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凯西点射双响 AC米兰2-0亚特兰大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242:4520-21赛季意甲第38轮,AC米兰客战亚特兰大。上半时尾声阶段特奥造点,凯西点射为AC米兰先拔头筹。下半场恰尔汗奥卢造点,凯西达成点射双响,德容恩两黄一红被罚下。全场战罢,最终,AC米兰2-0亚特兰大,反超对手排名第2,时隔7年重回欧冠!

 

AC米兰76分列第3,领先欧联区1分,近431平状态不俗。亚特兰大78分,意杯决赛1-2尤文无缘冠军,但联赛近1082平,高歌猛进。近12次交手亚特兰大斩462负。亚特兰大总身价为AC米兰71%。阵容方面:杜万-萨帕塔代表亚特兰大先发,AC米兰一边恰尔汗奥卢登场。

 

主裁马里亚尼哨响!第4分钟,弧顶处萨勒马克尔斯远射,未能压住高出横梁。

 

12分钟,弧顶右下位置,马里诺夫斯基撮射打高。

 

20分钟,禁区左下定位球亚特兰大斜传,吉姆西蒂甩头高出。

 

25分钟,伊布因伤无缘本场比赛,看台之上关注队友表现。

 

27分钟,禁区左下杜万-萨帕塔搓传线路过深,多纳鲁马没收。

 

30分钟,凯西有如定海神针,成功化解险情。

 

33分钟,特奥、马里诺夫斯基对脚,画面惨烈。

 

40分钟,AC米兰获点!特奥于小禁区左下遭对方铲翻,主裁直指点球点!

 

41分钟,AC米兰第1球!凯西!助跑打左下,戈利尼毫无反应!AC米兰1-0亚特兰大!

 

半场战罢,AC米兰暂1-0亚特兰大。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弗罗伊勒重踩恰尔汗奥卢脚面,黄牌!

 

57分钟,小禁区右下杜万萨帕塔低射远角,稍偏立柱出底线。

 

62分钟,弧顶内沿托莫里疑似手球,主裁不予理睬。

 

62分钟,外围中路定位球,穆里尔直射打高。

 

67分钟,弧顶处马利诺夫斯基低射过正,多纳鲁马将球没收。

 

68分钟,小禁区前沿莱奥低射反角,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71分钟,中圈处德容恩战术性犯规,放倒莱奥,黄牌!

 

72分钟,弧顶左下位置,穆里尔远射打偏。

 

82分钟,曼朱基奇身后放铲弗罗伊勒动作过大,黄牌!

 

82分钟,弧顶处穆里尔接队友倒三角回做,轰上看台。

 

89分钟,角旗区凯西1v2强势护球,不落下风。

 

90+2分钟,AC米兰再获点!禁区内恰尔汗奥卢打门,击中戈利尼手臂,黄点套餐,德容恩两黄一红被罚下!

 

90+3分钟,AC米兰第2球!凯西双响!助跑打右侧,再次骗过戈里尼!AC米兰2-0亚特兰大!

 

 

更多关于"意甲 AC米兰 亚特兰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大结局:AC米兰、尤文获欧冠资格

意甲末轮结束,本赛季的意甲联赛正式收官。AC米兰与尤文图斯在末轮锁定欧冠资格,那不勒斯最终排名第五。本赛季意甲正式落幕。【意甲冠军】国际米兰【欧冠参赛球队】国际米兰、AC ……[详细]

克亚尔:重返欧冠难以置信 球迷的支持铭记一生

在意甲联赛收官战中,AC米兰2-0战胜亚特兰大,最终排名意甲第二名,重返欧冠。AC米兰后卫克亚尔赛后接受了米兰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关于达成目标后的喜悦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