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卢卡库传射姆希塔良破门 国米3-1罗马4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36轮,已经提前夺冠的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比赛布罗佐维奇为国米首开纪录,卢卡库助攻贝西诺进球扩大比分,姆希塔良为罗马扳回一球,桑切斯伤退。下半场比赛卢卡库在终场前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国米3-1战胜罗马取得4连胜。红狼军团本轮过后积58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

  国米和罗马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75次,国米72胜54平49负占据上风;但两队最近6次联赛对阵都未能分出胜负,6场比赛全部打成平手。

  第7分钟,佩德罗禁区外低射攻门直接偏出底线。第10分钟,达米安接中路分球后横传禁区,布罗佐维奇包抄破门,国米1-0领先。

  第20分钟,国米后场长传发起进攻,卢卡库单刀突入禁区后回敲,贝西诺迎球推射破门,国米2-0领先。

  第29分钟,桑切斯主罚弧顶前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顶出底线。第31分钟,哲科中路得球转身后直塞禁区,姆希塔良前插接应抽射破门,罗马1-2扳回一球。

  第34分钟,布罗佐维奇禁区左侧劲射攻门被扑出。第35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出场换下了受伤的桑切斯。第40分钟,克里斯坦特接哲科传球后远射攻门被封堵。伤停补时阶段,佩里西奇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高。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6分钟,沙拉维直塞禁区,哲科转身抽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第58分钟,沙拉维弧顶前兜射攻门稍稍打偏。第66分钟,姆希塔良挑传禁区,克里斯坦特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

  第68分钟,姆希塔良右路斜传禁区,佩莱格里尼凌空抽射被没收。第73分钟,森西分球,阿什拉夫包抄攻门打偏。第83分钟,罗马后场传球失误,皮纳蒙蒂得球后推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90分钟,国米后场断球后发起反击,阿什拉夫和卢卡库双双突入禁区,阿什拉夫横敲,卢卡库推射破门锁定胜局,国米最终3-1战胜罗马。

更多关于"意甲 国米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克鲁尼奇任意球破门 AC米兰2-0维罗纳

本轮意甲联赛,AC米兰凭借克鲁尼奇和达洛特的进球以2-0击败维罗纳。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米兰主帅皮奥利表示自己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并谈到了回到球队的伊布,以及 ……[详细]

意甲-卢卡库助攻桑神双响 国米2-1夺6连胜!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5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帕尔马。上半场比赛卢卡库单刀突入禁区制造威胁,下半场比赛卢卡库助攻桑切斯梅开二度,埃尔纳尼为帕尔马扳回一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孔蒂:与罗马势均力敌 以最佳方式结束赛季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2:45,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罗马,国际米兰主帅孔蒂通过InterTV召开了赛前发布会。孔蒂表示与罗马的比赛将势均力敌,并表示将争取带领国米以最佳方 ……[详细]

迪卡尼奥:是我肯定会接受国米降薪 这是常识

前意甲前锋迪卡尼奥接受采访表示,如果换成自己,将会愿意接受减薪来帮助国米,他表示这是常识问题。国米主席张康阳今天会见了球员,并要求他们放弃两个月的工资。根据报道,如果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