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格林伍德一度扳平 曼联1-2莱斯特送曼城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周三)凌晨0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5月11日18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6轮的首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莱斯特城。尽遣替补出战的曼联1-2输给莱斯特城,莱斯特城托马斯和瑟因居进球,曼联格林伍德进球一度扳平。曼联本场输球让曼城提前3轮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而曼联70分第2,莱斯特城66分第3。

  两队在英超有29次交锋曼联19胜8平2负,其中在曼联主场的14场曼联10胜3平1负,曼联英超主场唯一输给莱斯特城是在1998年1月。曼联首发和两天前的英超相比轮换10人,只有格林伍德连续首发,曼联首发是尽遣替补出战:18岁的特劳雷和19岁的埃兰加都是首次英超出场。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10分钟,蒂勒曼斯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托马斯6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球飞入右上角,曼联0-1落后。

  第15分钟,特劳雷右路横传,格林伍德拿球后禁区内晃出空档右肋10码处右脚低射,球飞入左下角,1-1平。

  第27分钟,蒂勒曼斯右路传中似传似射飞向球门,德赫亚扑出底线。
  
  第42分钟,伊赫纳乔直塞,瓦尔迪和图安泽贝拼速度冲入禁区最后是图安泽贝更快。第43分钟,伊赫纳乔传球,蒂勒曼斯远射被挡出。补时第2分钟,蒂勒曼斯主罚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上半场结束两队1-1平,上半场虽然有两个进球但两队加起来只有4次射门,曼联更是只有1次。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阿尔布莱顿右路传中,伊赫纳乔10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4分钟,特莱斯开出左路任意球,前点格林伍德8码处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第59分钟,蒂勒曼斯直塞,伊赫纳乔插上右肋5码处小角度射门,德赫亚扑出。第60分钟,伊赫纳乔远射被挡出。

  第66分钟,阿尔布莱顿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瑟因居5码处头球破门,曼联1-2莱斯特城。

  第72分钟,蒂勒曼斯远射被挡出。第73分钟,伊赫纳乔右路传中,后点瓦尔迪头球摆渡,蒂勒曼斯面对空门近距离铲射没碰到球。第78分钟,伊赫纳乔传球,麦迪逊远射稍偏出右门柱。第84分钟,马塔禁区左肋传中,后卫解围不远,B-费尔南德斯12码处射门打偏。第90分钟,威廉姆斯右路传中,拉什福德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最终曼联1-2输球。

 

更多关于"曼联 莱斯特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想在欧洲杯前敲定桑乔 将报价超过9千万欧元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曼联希望在今夏欧洲杯开赛前(6月11日)完成桑乔的转会,在去年夏天的求购失败后,这次红魔打算开出超过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说服多特,而《图片报 ……[详细]

拉师傅:在穆帅的执教下 想要拿出最好的表现很难

近日,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在接受BTSport采访时,谈到了此前执教过红魔的穆里尼奥。拉什福德表示,在穆帅麾下,自己的战术自由度并不是非常高。拉什福德这样谈道:“我认为当我们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