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西乙-西班牙人闷平萨拉戈萨 提前4轮升入西甲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22时,2020-21赛季西班牙乙级联赛第38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0-0战平萨拉戈萨,提前4轮升入下赛季西甲。此役中国球员武磊在第66分钟替补登场。

  在本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阿尔梅里亚1-0击败特内里费,目前阿尔梅里亚积66分排名第三,西班牙人则是在本轮未赛的情况下积77分。如果西班牙人在本轮战平萨拉戈萨,他们的积分将达到78分,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阿尔梅里亚12分。

  由于积分相同的球队将根据相互交锋战绩来决定排名,而西班牙人本赛季对阵阿尔梅里亚是1胜1平(主场2-1,客场1-1),因此如果两队最终同分,西班牙人的排名肯定力压阿尔梅里亚。也就是说,只要西班牙人在本轮战平,他们就会提前4轮锁定前两名直接升级。

  上半时比赛,两队破门乏术,西班牙人最具威胁的一次攻门机会出现在第45分钟,恩巴尔巴前场左路开出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阿尔瓦雷斯扑出。半场战罢,双方暂时0-0战平。

  易边再战,武磊在第66分钟换下迪马塔登场。由于主力前锋德托马斯感染新冠没有进入本场大名单,因此莫雷诺只带上了武磊、普阿多和迪马塔三名前锋出征,而武磊也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

  不过随后的时间里,除了普阿多一次单刀射门被封之外,双方依旧没能打破僵局。最终,西班牙人客场0-0战平萨拉戈萨,提前4轮升入下赛季西甲。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27-奥斯卡-希尔、15-大卫-洛佩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20-巴雷(87’26-洛萨诺)、10-达德尔、14-梅伦多(66’33-梅拉梅德)、23-恩巴尔巴(87’22-巴尔加斯)、9-普阿多、18-迪马塔(66’7-武磊)

  萨拉戈萨:1-阿尔瓦雷斯、17-尼托、3-贾伊尔、4-佩伯内斯、2-维加里、8-阿德里安(66’12-詹姆斯)、21-萨帕特(66’27-福兰乔)、16-埃瓜拉斯(85’28-萨纳布里亚)、22-伯梅霍、7-纳瓦兹(85’15-查瓦里亚)、31-伊万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归来!西班牙人创2纪录提前4轮冲甲 武磊升级成功

随着在客场0-0战平萨拉戈萨,西班牙人以23胜9平6负积78分的成绩位列本赛季西乙榜首,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提前锁定了一个下赛季西甲联赛的名额。在本轮之前,西班牙人积 ……[详细]

西班牙人有意卡斯蒂列霍 米兰要价800万欧

据意大利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报道,西班牙人有意引进米兰边锋卡斯蒂列霍,米兰要价800万欧元。报道称,卡斯蒂列霍可能在今夏离开米兰,此前就有媒体报道过西班牙人对卡斯蒂列霍的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