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皇萨文无缘欧冠?马卡列举5关键问题解读状况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报道,欧足联已经和9家脱离欧超联赛的俱乐部达成了和解,但仍威胁要对剩下的3家仍在坚守的俱乐部采取行动。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严格意义上目前仍然是欧洲超级联赛的成员,而其他9家俱乐部已经宣布退出。所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马卡报》列举了5个关键问题来帮助人们了解当下的情况。

 


  1. 皇马、巴萨和尤文真的会被排除在欧冠之外吗?

  简而言之, 是的。尽管这似乎很难想象。他们可能会被踢出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不过欧足联可能会竭尽全力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欧足联希望这3家俱乐部与其他9家俱乐部签署同样的文件,但这并不容易实现。为了找到解决方案,各方举行了会议,但欧足联还是向这3家俱乐部发出了措辞强硬的信函。

  2.和超级联赛说再见

  根据欧足联和9家脱离了欧超联赛的俱乐部的说法,欧洲超级联赛已经崩溃,他们相信这反映在他们签署的合同中,但并非所有人都这么看,其余创始成员可以前来寻求赔偿。不过,这与被欧足联排除在欧战外没有什么关系。

  3.电视转播权问题

  欧足联将这3家俱乐部排除在欧洲赛事之外的威胁是真实的,另外9家俱乐部将把5%的电视转播权收入分给其他俱乐部,这将减轻由于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缺席而导致的电视转播权价值的损失。

  现实情况是,西班牙市场损失最大,电视转播商随后可以向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索赔,因为他们完全可以声称遭受的损失是这对国家德比对手的责任。

  4. 巴萨的疑问

  虽然剩下的3家欧洲超级联赛俱乐部之间的联盟似乎牢不可破,但事实并非如此。巴萨目前正在尽其所能减少支出,平衡收支,同时也想和梅西重新谈判。欧足联希望每个人都明白,继续致力于这个失败的项目是没有意义的,特别是在俱乐部发现自己的财务状况之后。欧足联希望这些俱乐部意识到他们正在互相拖累。
 
  5. 内马尔和姆巴佩无缘欧冠?

  如果不能达成协议,那么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将被排除在欧冠外,这将对这3家俱乐部的财政造成巨大损害,尤其是在新冠大流行带来的危机之后。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很难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真正了解任何事情之前,仍有许多问题需要回答。

 

更多关于"欧冠 欧足联 皇马 巴萨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主持批阿扎尔嬉皮笑脸:把这头猪赶走 不能多留

据《镜报》报道,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皇马做客伦敦0-2不敌切尔西,从而以总比分1-3被挡在决赛门外。出局后,阿扎尔虽然也表示“失望”,但因被拍到嬉皮笑脸,与多位前东家的球 ……[详细]

克罗斯回应芒特失眠言论:我仍然睡得挺好

皇马中场克罗斯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芒特赛后关于自己的失眠言论,他称自己睡得很好,并祝贺芒特在其首次欧冠决赛中好运。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0-2不敌切尔西赛前,克罗斯表示 ……[详细]
欧冠动态

真英超第39轮?英国政府建议欧冠决赛迁至英国举行

本赛季欧冠决赛原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但土耳其近日被英国列入了新冠疫情的红色国家名单,这意味着所有前往土耳其的球员和球迷回到英国后都将被强制隔离。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 ……[详细]

弟媳:进决赛对我和主帅非常特别 遗憾巴黎被淘汰

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2-0击败皇马之后,切尔西以两回合总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在半决赛中被曼城淘汰。切尔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日前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