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穆帅询问了扎尼奥洛复出时间 弗洛伦齐或回归罗马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穆里尼奥对扎尼奥洛的情况非常关注,并询问了扎尼奥洛的复出时间。另外,穆里尼奥还观看了曼城与巴黎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并观察了比赛中弗洛伦齐的表现。

  报道称,尽管穆里尼奥与丰塞卡有不同的战术思想、足球哲学和风格打法,但是他非常尊重丰塞卡在罗马的工作。扎尼奥洛等罗马球员都会激起穆里尼奥的好奇心,而且扎尼奥洛还是出自国米青训。穆里尼奥与国际米兰之间有着特殊的感情,他曾在国际米兰实现三冠王,这可能会让他对扎尼奥洛的感情更加特殊一些。

  扎尼奥洛的特点非常满足穆里尼奥的战术要求,他可能在穆式罗马拿出更好的发挥,并在前腰的位置上有质的飞跃,现在扎尼奥洛也已经等不及为穆里尼奥效力了。

  其实在穆里尼奥执教热刺期间,就曾尝试签下扎尼奥洛,现在他终于有机会与扎尼奥洛共事。他对扎尼奥洛的伤病恢复情况非常关心,并且已经询问了扎尼奥洛的复出时间,此前扎尼奥洛十字韧带撕裂,并且由于恢复不及预期推迟了复出时间。

  另外,穆里尼奥还观看了曼城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并在比赛中观察了弗洛伦齐的表现,弗洛伦齐可能重返罗马效力,现在穆里尼奥和整个教练组都在对弗洛伦齐的可能回归进行评估。穆里尼奥还会与体育总监平托一起对球队的现有阵容进行评估,从而制定今夏的转会计划。

  穆里尼奥的要求也很苛刻,他希望罗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并且不希望看到那些动力不足的球员出现在球场和训练场。他希望球员们都全力以赴,这样所有想要留在罗马继续效力的球员都不得不努力提升在球场和训练场中的表现。

更多关于"罗马 穆里尼奥 扎尼奥洛 弗洛伦齐"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塔尔航空在穆里尼奥官宣后愿与罗马再次续约

5月4日罗马官宣穆里尼奥将在下赛季入主球队之后,本不愿与球队续约的赞助商卡塔尔航空,近日也表示可以至少再续约一年。葡萄牙人在被热刺解雇之后,短短半个月就找到了4份新工作。 ……[详细]

米体:萨比策愿意随穆里尼奥一起加盟罗马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在穆里尼奥下赛季将入主球队之后,罗马的引援计划已经全面展开,而穆帅一直很欣赏的莱比锡中场萨比策愿意追随他加盟罗马。该媒体表示,穆里尼奥很欣赏萨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