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我们总将球传给对方 卡瓦尼德赫亚表现顶级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曼联2-3不敌罗马,但仍以8-5的总比分晋级决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这是一场开放的比赛,进入决赛的感觉非常棒。

  进入到了欧联杯决赛

  索尔斯克亚:“这感觉当然很棒,我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踢出了非常精彩的半场比赛,这让我们取得了成功,今天我们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我对于输掉本场比赛感到失望,因为我从来都不喜欢输掉比赛,但这样的比赛从来都是开放的,两支球队都有机会,他们很容易就可能将总比分踢成6-6或8-6,所以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

  “能够进入决赛真的是太棒了,在进入本场比赛之前,我们需要忘记首回合时下半场的表现,但我们让比赛变得太开放了。当然,这样的比赛一直都会变得开放,因为他们必须要取得进球,所以这也会给我们带来机会,无论怎样,我们取得了晋级资格。”

  关于卡瓦尼和德赫亚的出色表现

  索尔斯克亚:“我们总是在将球传给对方,也总是在错误的位置失去球权,但幸运的是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幸运的是我们拥有一位想要取得进球的中锋顶在前面,卡瓦尼和德赫亚今天的表现是顶级的。”

  关于比利亚雷亚尔

  索尔斯克亚:“他们淘汰了阿森纳,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任何能够进入到决赛的球队都是非常出色的。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期待着完成我们的工作,这是我们一直以来都想要的——在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进入到决赛,有机会赢得奖杯。我们已经输掉了四次半决赛,现在我们终于来到了决赛。”

  “我们需要开始分析比利亚雷亚尔,当然现在我们已经看了一些他们的比赛。关于他们,我们了解得并不是非常多,但是我们已经为决赛做好了准备,这将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半决赛的次回合总是艰难的,但决赛只有一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会做好准备。”

  再谈进入到决赛

  索尔斯克亚:“这是团队的努力,我们经历了起伏,也踢了一些非常精彩的比赛。今天的下半场令人失望,我们表现不好,但我们进入到了决赛,整体的状态还不错,我们期待着5月26日。”

  与1999年欧冠决赛相似的日期

  索尔斯克亚:“我们在1999年5月26日踢了一场精彩的决赛,那是美好的一天,希望这是一个好兆头。”
 
  关于赛程

  索尔斯克亚:“我们需要面对的情况很棘手,但我需要专注于我们的工作。在三天内踢两场比赛或者五天内踢三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而八天踢四场比赛几乎是不可能的,让我们看一看我们需要怎样处理。”

  所有人都保持着健康吗?

  索尔斯克亚:“希望如此,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我们需要所有人,我们会在周日上午看一看他们的情况。我们只有很短的调整时间,但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事情就是这样。”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梅里:为击败阿森纳感到自豪 期待与曼联交手

今天凌晨,比利亚雷亚尔在欧联半决赛次回合0-0战平阿森纳,以总比分2-1晋级决赛,赛后黄潜主帅埃梅里接受了媒体采访。埃梅里说道:“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因为阿森纳是一支非常出 ……[详细]

索帅:德赫亚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我们闯入决赛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曼联客场2-3负于罗马,但以总比分8-5晋级决赛,赛后,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在采访中表示,晋级欧联杯决赛的感觉很棒,德赫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