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意志力是取胜关键 尤文努力开创新时代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尤文图斯在本轮意甲联赛逆转战胜乌迪内斯,赛后,尤文主帅皮尔洛对尤文图斯表现出的取胜决心与战斗精神表示赞许。

 

本场比赛,斑马军团在被乌迪内斯先下一城后,几乎没有创造任何机会,但最终凭借C罗绝杀逆转取胜。皮尔洛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时表示:“这场胜利是由球队坚定的意志力和不懈的战斗而换来的。我们再次使自己陷入困境,但是我们希望一直为了带走三分战斗到最后一刻,这才是重要的。”

 

“考虑到今天下午的结果,这一点尤为关键。这是一个很强大的团队,它想为自己的目标而战,而我们从来都不缺少这一点。有时比赛的走势没有按照尤文图斯的想法,但最终的结果是我们团结的体现。现在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这种精神。”

 

皮尔洛通常会在场边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但这次他在球队进球时跑过去与球员拥抱庆祝,而他在赛后采访中流露出的疲惫感表明他感受到了作为教练的压力。皮尔洛说道:“我认为这种压力和情绪不会这么重,但是当你以这样的方式最终赢得比赛时,它将为您提供继续前进的动力。”

 

本轮,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纷纷对手战平,而AC米兰和拉齐奥则取胜,因此尤文现在与拉迪亚和AC米兰积分相同,并列意甲积分榜第二位。皮尔洛说道:“我在身心上都感到有些疲惫。当你习惯于挑战意甲联赛冠军而不是欧冠席位时,情况会发生变化。我们已经适应了,这是一场斗争,但是我们需要到达我们想去的地方。”

 

与此同时,皮尔洛曾经的交流孔蒂率领国际米兰赢得了意甲冠军。对此,皮尔洛表示:“我祝贺国际米兰和孔蒂获得这个当之无愧的头衔。现在我们需要改变,因为我们想再次成为冠军。意甲九连冠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另一个时代现在将会开始,我们将努力回到那个高度。”

 

 

更多关于"皮尔洛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基拉:尤文无意用助教图多尔顶替皮尔洛的职务

意大利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最近对尤文主帅皮尔洛的未来进行了报道,尤文无意用图多尔顶替皮尔洛的主教练职务。报道称,尽管最近有很多关于皮尔洛可能下课的消息,但是尤文图斯无意用助 ……[详细]

皮尔洛:球队上半场表现糟糕 我对自己不满意

意甲第33轮,尤文图斯1-1在客场战平佛罗伦萨。弗拉霍维奇勺子点球命中帮助佛罗伦萨领先,下半场刚开始,莫拉塔替补上场后仅仅31秒,就用一个看似传中的射门为斑马军团扳平比分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