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欧联半决赛-萨卡造点佩佩破门 10人阿森纳1-2黄潜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3时,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比利亚雷亚尔。特里格罗斯和阿尔比奥尔连续射进两球,塞瓦略斯被红牌罚下,萨卡制造点球,佩佩主罚破门,卡普埃随后也被罚下。阿森纳客场1-2输给比利亚雷亚尔,两队将在下周再战。

  前主帅埃梅里带队出战阿森纳。缺阵四场比赛的奥巴梅扬本场回归出任替补,拉卡泽特因伤无法出场,阿尔特塔排出无锋阵,史密斯-罗突前。这是两队第5场交锋,2005-06赛季与2008-09赛季曾两次在欧冠淘汰赛对阵,阿森纳2胜2平保持不败。

  第5分钟,楚克乌泽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里,扎卡和塞瓦略斯断球但没能解围,特里格罗斯插上抽射射进球门远角,1-0,黄色潜水艇取得领先。

  第9分钟,佩德拉萨左路传中被莱诺没收。第25分钟,萨卡右侧内切后起左脚远射直接射高。第28分钟,厄德高弧顶位置横传,托马斯抽射踢高。

  第29分钟,帕雷霍开出左侧角球,莫雷诺头球后蹭,阿尔比奥尔后点凌空抽射入网,2-0,阿森纳两球落后。

  第35分钟,福伊特禁区边绊倒佩佩,裁判出示黄牌并且吹罚点球,但是VAR提醒裁判佩佩手球停球在先,裁判看过录像后取消点球和黄牌判罚。

  第42分钟,厄德高开出角球,霍尔丁头球攻门射偏。第43分钟,莫雷诺禁区右侧过掉莱诺,没能完成射门动作。第45分钟,阿尔卡塞尔踢任意球直接射门,莱诺把球没收。半场比赛战罢,阿森纳0-2落后比利亚雷亚尔。

  第57分钟,塞瓦略斯前场抢球时踩中帕雷霍脚面,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西班牙中场。

  第60分钟,楚克乌泽禁区里抽射被莱诺扑出。第63分钟,霍尔丁禁区里转身射门踢偏。第65分钟,楚克乌泽直传,莫雷诺禁区里推射被莱诺扑出。第68分钟,莫雷诺低射也被莱诺得到。

  第71分钟,萨卡禁区右侧突破,被特里格罗斯绊倒,裁判再次吹罚点球,佩佩踢点球射进球门中路,2-1,阿森纳追回一球。

  第76分钟,卡普埃放倒萨卡,也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卡普埃随后被担架抬出场。第92分钟,莫雷诺头球射门,莱诺把球没收。第94分钟,奥巴梅扬禁区右侧射门被门将扑出。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2输给比利亚雷亚尔。

更多关于"欧联 阿森纳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B费助攻1月新援处子球 曼联补时丢球1-1米兰

北京时间3月12日(周五)凌晨01点55分,2020-21赛季欧联杯1/8淘汰赛进行了首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AC米兰。两队1-1打平,上半场米兰两个进 ……[详细]

欧联-沙拉维破门佩莱格里尼建功 罗马3-0矿工

北京时间3月12日04:00,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罗马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上半场,佩德罗助攻L-佩莱格里尼先下一城,姆希塔良伤退。下半场,沙拉维替补上场一条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埃克计划给予球迷“金股” 可参与俱乐部实质决策

瑞典大亨丹尼尔-埃克在近日已经向克伦克提出:将以18亿英镑的价格收购阿森纳。但这一收购协议很有可能将被拒绝。而埃克也做好了长期作战的准备,并提出了他的计划:球队粉丝能够拥 ……[详细]

克伦克:无意出售阿森纳股份 目标仍是争夺奖杯

针对近期关于阿森纳的报价传闻,克伦克体育集团发布声明,表态称无意出售俱乐部股份。声明如下。“在近期,我们关注到媒体报道了有关阿森纳的收购传闻。”“我们仍100%专注于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