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大B哥”无解双响+3妙传 74战造60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曼联主场6-2横扫罗马,基本已经进入决赛。曼联上半场一度1-2落后,下半场大发神威连入5球逆转,曼联中场核心B-费尔南德斯再次有进攻全能表现,他两个进球两次助攻,是曼联大胜的重要功臣。

  B-费尔南德斯虽然是中场,但他的射术非常精湛不比任何顶级前锋差,所以他才能在曼联进很多球,本场的两个进球再次体现了他精湛的射术:第9分钟,卡瓦尼妙传,B-费尔南德斯插上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肋7码处挑射破门;第71分钟,他主罚点球,巧妙骗过了门将将球打入左上角,踢点球打球门上角,这是对自己的脚法有充足的自信。

  本场打入两球后,B-费尔南德斯本赛季欧战已打入9球,这是继2002-03赛季的范尼斯特鲁伊后,曼联首位在欧战单赛季进球数达到9个的球员(范尼那个赛季进了14球),C罗在曼联单赛季欧战进球最多也只是8球。曼联本赛季能在欧联一路挺进、现在一只脚进入决赛,B-费尔南德斯是最大的功臣,他在欧联淘汰赛面对每一个对手都制造了进球。

  除了射门进球外,B-费尔南德斯为队友制造进球机会的能力同样突出,他本场有两次助攻:第48分钟,他禁区前沿妙传,卡瓦尼插上12码处右脚劲射,球飞入右上角;第75分钟,卢克-肖开出右侧战术角球,B-费尔南德斯右路45度传中,博格巴6码处头球破门。

  此外曼联逆转领先的第3个进球也和B-费尔南德斯的传球有关:第64分钟,他禁区前沿妙传,万比萨卡右肋10码处右脚低射,门将扑球脱手,卡瓦尼近距离补射破门

  今天的比赛,曼联全场是20次射门,B-费尔南德斯一个人5次射门6次威胁传球帮助队友射门,一个人制造的射门就占到了全队的55%,是真正的中场核心。

  本赛季B-费尔南德斯各项赛事已打入26球,连续3个赛季进球25+。自加盟曼联以来,B-费尔南德斯各项赛事出场74次,制造了60个进球(37球23次助攻)。在加盟曼联后B-费尔南德斯已打入20个点球,这是队史第3人,仅次于27球的鲁尼和28球的范尼,而本赛季B-费尔南德斯打入12个点球是曼联历史单赛季纪录。以B-费尔南德斯罚点球的稳定性,成为曼联历史点球第一人是板上钉钉。

  在B-费尔南德斯加盟曼联前,曼联在英超是为前4的位置苦苦挣扎,本赛季B-费尔南德斯第一个完整的曼联赛季,曼联不仅牢牢占据着联赛第2的位置,还向欧联杯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毫无疑问,引入B-费尔南德斯,是曼联后弗格森时代最超值的买卖,或许是曼联重新崛起的象征。

 

更多关于"曼联 B费"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半决赛-卡瓦尼B费各造2球2助 曼联6-2罗马

北京时间4月30日(周五)凌晨03点00分,2020-21赛季欧联杯半决赛进行了首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罗马。曼联6-2大胜罗马,卡瓦尼和B-费尔南德斯 ……[详细]

B费:想成一名教练 若能执教曼联我会非常高兴

据曼联官网报道,B费在球迷问答中透露了他在挂靴后想成为教练的愿望,他希望在未来的某个时候能够执教曼联,并且表示曼联在索帅到来之后一直在进步。人们一直猜测B费在足球生涯结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