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离谱!门将无反应 人墙躲球露缝 2失误助曼城逆转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德布劳内似传似射的一脚直接攻破纳瓦斯把守的球门,马赫雷斯的任意球穿过巴黎人墙缝隙后飞进网中。欧冠半决赛,曼城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比赛利用巴黎失误连扳两球,最终逆转取胜,这是巴黎近20年来首次在欧冠半场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

  欧冠半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对阵曼城,法甲霸主在比赛中率先取得进球,但下半场比赛出现的2个低级失误葬送了巴黎的好局。比赛第64分钟,沃克的传中制造了角球机会。曼城的战术角球开出后,皮球被慢悠悠地送到中路,津琴科横敲分球,德布劳内得球后稍作调整,将球似传似射地送向球门。而纳瓦斯直到皮球在球门线前弹起的那瞬间才反应过来作出扑救动作,但为时已晚,巴黎门神只能目送皮球弹进网内。

  纳瓦斯一直以来被巴黎球迷成为“那堵墙”,说的就是他的稳固和坚不可摧。但在今天的比赛中,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出现不该有的失误了。上半场比赛第32分钟,纳瓦斯后场出球竟直接将球送到了福登脚下,福登内切到禁区后传中,马赫雷斯头球攻门,若不是帕雷德斯门前救险,曼城可能在上半场就将比分扳平了。

  下半场比赛第71分钟,马赫雷斯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直接攻门;巴黎的防线却出纰漏了,巴黎的人墙虽然是考虑到了起跳后下方产生的空隙并安排了维拉蒂卧倒补漏,但马赫雷斯的射门却从金彭贝和帕雷德斯起跳后产生的缝隙中穿过并飞进了球门中。虽然说这粒进球多少有运气成分,但如果金彭贝和帕雷德斯手挽着手起跳的话,那条致命的缝隙就不会出现了。

  下半场的两粒丢球葬送了巴黎上半场赢来的好局,他们最终1-2遭曼城逆转。这是近20年来巴黎首次在欧冠半场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输球,巴黎上一次在欧冠中有如此遭遇是2001年3月的事,当时他们的对手是拉科鲁尼亚,巴黎在半场结束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输给了拉科鲁尼亚。

  赛后巴黎队长马尔基尼奥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这两粒失球很愚蠢,“我们愚蠢地丢了两个球,这些都是很重要的小细节。我们需要一个良好的心态,去客场踢出尽可能最好的比赛。”巴黎主帅波切蒂诺则用了比较温和的话来形容这两粒失球,他表示这两次丢球都有意外的成分,结果很让人心痛。

  不管怎么说,曼城拿下了一场重要的胜利,他们带着2个客场进球的优势回到主场等待下周巴黎的挑战,巴黎则是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

更多关于"欧冠 曼城 巴黎 德布劳内 纳瓦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生涯首次!姆巴佩90分钟0射门 内马尔1次过人成功

欧冠半决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曼城,姆巴佩踢满90分钟竟未能完成一次射门,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首次遭遇0射门的尴尬。内马尔同样表现不佳,两人的同时哑火让巴黎最终未能拿下这 ……[详细]

永远的神!丁丁诡异弧线直接破门 纳瓦斯罕见失误

4月29日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曼城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巴黎。比赛中,巴黎率先进球,但德布劳内随后帮助曼城追平比分。丁丁的这个进球非常喜剧性,他的本意是传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