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本应上半场锁定胜局 赛前发现皇马要变阵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战平皇马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接受赛后采访,认为自己的球队本有机会赢下比赛。

  ——评价比赛

  我们本应在上半场就锁定胜局,但很不幸没能抓住这个机会。我对比赛的评价就是,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大家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

  ——带着优势进入第二回合

  我们本能够在首回合取胜的,球队展现出了决定比赛走势的能力。过去一星期大家都很疲劳,如果我们能多一天休息就好了。现在是休息放松一下的时候,即使最后没有赢球,我们也接受这样的结果,然后在次回合比赛里继续拼尽全力。

  ——评价本方本场比赛的防守

  我们的防守固若金汤,但对面的前锋想要进球也是很正常的事。当你的球队在比赛前三十分钟表现出色时,你会希望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

  ——对皇马的针对性部署

  我知道皇马使用过5-3-2的阵型,但我在备战比赛时觉得他们会采取4-3-3,因为这是他们最常用的阵型。然后在赛前热身的时候,我发现他们变阵了,于是赶紧把球员们叫过来短暂地交代了一番。

 

更多关于"图赫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AZP:最后一传上有所欠缺 次回合要限制本泽马

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客场与皇马平分秋色,赛后,切尔西后卫阿兹皮利奎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分析比赛我们在开局前20-25分钟内的表现非常好,我们本可以打 ……[详细]

迪卡尼奥批评维尔纳表现:他似乎在和朋友们踢比赛

在今晨结束的欧冠半决赛中,皇马主场1-1战平切尔西,比赛中,维尔纳曾有一个半空门的机会,但他近在咫尺的射门却被库尔图瓦挡出。对此,前意甲前锋保罗-迪卡尼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