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丰塞卡:斯莫林有机会战曼联 作客不能一味防守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3轮比赛中,罗马客场23不敌卡利亚里,赛后罗马主帅丰塞卡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丰塞卡指出,球员们在本场比赛中的态度没有问题,斯莫林和斯皮纳佐拉回归并获得比赛时间很重要,并强调欧联杯半决赛客战曼联不可一味退守,而是要掌控球权,展现个性。

 

本场比赛的情况

 

“我不认为我们的比赛态度有问题,我们在对阵都灵的比赛中没有为积极的结果而战,但这场比赛的情况并非如此。”

 

“在一次失误后,我们早早就失球了,我们反应强烈,扳平了比分,并一直努力推进到他们的禁区来创造机会。”

 

“遗憾的是,卡利亚里的进球源自于我们的失误,但如果把此役和我们对阵都灵的表现相比,我们对待比赛的方式很不一样。”

 

斯莫林伤愈复出

 

“斯莫林做得很好,让他至少上场踢45分钟是很重要的,今天他的出场时间超过了45分钟,我认为他的情况挺乐观的,有机会出战曼联。”

 

“很遗憾我们不能给所有从伤病中恢复的球员一些上场时间,但是斯莫林和斯皮纳佐拉获得比赛时间最为重要。”

 

斯莫林和克里斯坦特谁会首发出战曼联?

 

“我们会看看情况,可能会让他们都出场。”

 

对阵曼联的欧联杯半决赛

 

“我一直专注于我的工作,对阵曼联的欧联杯半决赛非常重要,我必须集中精力备战在这场关键之役。”

 

“的确,曼联的反击很有威胁,但我们必须意识到,如果我们去曼彻斯特一味防守,比赛将非常困难。我们需要把球控在脚下,给对手制造困难。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展现个性,不能把阵型回撤得太深。”

 

 

更多关于"罗马 丰塞卡 斯莫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莫林:幸好家人没事 希望劫匪以生活的有意义

罗马中卫斯莫林在推特上谈到了家中被劫一事,他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并称幸好家人没有受到伤害。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黎明之前,三名蒙面劫匪闯入斯莫林的别墅, ……[详细]

斯莫林回忆遇劫:未装防盗装置 歹徒问我名字

据《晚邮报》报道,罗马后卫斯莫林此前遭遇一伙歹徒入室抢劫。他马上前往警局报案,并详细叙述了遇劫的经过。“防盗装置?不,我没有装这个。在英格兰,我们没有用这个,也不习惯用它 ……[详细]
罗马动态

哲科:曼联是晋级热门 但一切皆有可能

近日,罗马球星哲科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承认,曼联在欧联杯半决赛中“是更有希望晋级的一方”,但如果罗马像一支团结的球队那样去战斗,那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了。这场欧联 ……[详细]

克里斯坦特:不认为亚特兰大掌控比赛 平局很公平

意甲第32轮,罗马主场1-1战平亚特兰大。克里斯坦特在赛后采访中强调,他并不认为球队在比赛中被亚特兰大压制了,他表示,1-1的平局是公平的。本场比赛中,在戈森斯被罚下不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