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蘭多城激戰肯薩斯體育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清早,美職聯第二輪將率先在肯薩斯體育會與奧蘭多城之間打響,前者為主場作戰。雖然肯薩斯體育會上仗取得開門紅,不過奧蘭多城近期整體表現不俗,雙方很有可能激戰成和。

  肯薩斯體育會在上賽季常規賽中勇奪西岸冠軍,可惜他們未能問鼎最終的冠軍寶座,球隊上下心有不甘,也試圖在今季捲土重來。新球季首仗面對實力平平的紐約紅牛,中場G.堅達和前鋒沙萊各建一功,幫助肯薩斯體育會逆轉獲勝,取得開門紅也令陣中球員信心倍增。不過值得留意的是,上賽季的前兩位得分手阿倫普列度和莊尼羅素在上仗均未正選出場,而只是雙雙下半場後備上陣,或許肯薩斯體育會主帥還在尋找最合適的鋒線搭配,畢竟上季的首席射手阿倫普列度也只是在常規賽中攻入7個聯賽入波。如此一來,相信在季初肯薩斯體育會還會繼續這樣的調整力爭達到主帥心目中的最強陣,而隨之的也是球隊的配合等還不能完全做到最佳。肯薩斯體育會本輪能夠力保主場不失也算是可以接受的結果。

  奧蘭多城上賽季常規賽排在東岸第四位,不過23戰取得11勝8和4負的戰績也足以證明球隊的實力。今季奧蘭多城在保留了C.梅拿和蘭尼這對攻擊組合之外,還積極引進了前AC米蘭大將柏圖,相信球隊新球季的攻擊力還能提升一個檔次。不過或許是還未融入球隊戰術體系的緣故,在新球季首戰中,柏圖的表現較為平庸,未能與其他隊友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致使球隊的攻擊端無力,最終只能與阿特蘭大聯以0比0悶戰成和。不過在之前的友誼賽中,奧蘭多城還是展現了不俗的競技狀態,近4場熱身賽取得3勝1和,球隊近期的整體表現仍然值得信賴。另外,最近一次作客挑戰肯薩斯體育會,奧蘭多城也能夠以2比1凱旋而歸,球員心理佔據一定的優勢。今仗作客再戰還未處於最佳狀態的肯薩斯體育會,奧蘭多城力保全身而退不成問題。陣容方面,中場M.佩雷拉坐波監無緣披甲,後衛J.摩天奴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奧蘭多城 肯薩斯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上海海港猛「虎」出山

本週四晚上,中超新球季首輪繼續進行,其中蘇州賽區的天津津門虎將對陣上海海港。兩隊實力差距懸殊,今仗毫無疑問要對上海海港的贏面看高一線。天津津門虎上賽季在第一階段中14仗一 ……[详细]

侯爾斯卡揮軍難敵馬體會

本週五凌晨,西甲有4場激戰上演,其中一場為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侯爾斯卡。馬德里體育會上仗5球血洗對手,球員士氣大振,本輪面對實力有限的侯爾斯卡,馬體會必定會乘勝追擊再下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