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海海港猛「虎」出山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晚上,中超新球季首輪繼續進行,其中蘇州賽區的天津津門虎將對陣上海海港。兩隊實力差距懸殊,今仗毫無疑問要對上海海港的贏面看高一線。

  天津津門虎上賽季在第一階段中14仗一勝難求,只錄得3和11負的劣績,要不是特殊賽制的緣故,他們早早就鎖定了一個降班席位,好在球隊抓住了來不之易的機會,在第二階段中安全上岸。今季天津津門虎好不容易在多方努力下未解散,但是由天津市體育局託管的情況只能說是死緩,並未徹底度過了生存危機,這也讓陣中球員不能完全將精力投入到比賽中。另外,雖然天津津門虎今季引入了不少新球員,但基本上都是中超的邊緣球員,並非主力之流,反而離隊的球員無論實力還是名氣都更大一些,這也造成球隊的實力有減無增。此番新球季首仗面對豪強上海海港,天津津門虎恐怕只能輸少當贏。

  上海海港新賽季也有新氣象,不但更換了主帥,球隊陣容也有少許變化。漸漸成為球隊毒瘤的侯克被送走,不過也保留了R.比利拿、阿拿奧杜域和奧斯卡等幾大外援,加上胡靖航等外租球員的回歸,上海海港的實力不說提升,至少是沒有下降的。另外,雖然後防重點引援A.馬積斯托洛域在教學賽中受到重傷,左膝十字韌帶斷裂,賽季報銷,但是上季力助江蘇蘇寧奪冠的李昂的加盟也足夠對後防實力加以提升,更何況腳法精湛的他還可以豐富球隊的罰球戰術。論球隊的整體實力,上海海港遠超天津津門虎兩個檔次,要知道,上季前者在第一階段中14戰取勝10場,排名第一位,而後者14戰一勝難求還輸足11場,排名墊底。值得一提的是,在雙方最近10次交鋒中,上海海港取得8勝2和,攻入26球而僅失8球,上季的兩次交鋒上海海港分別以3比1和4比1雙殺天津津門虎。

更多关于"天津津門虎 上海海港"的新闻

研究动态

侯爾斯卡揮軍難敵馬體會

本週五凌晨,西甲有4場激戰上演,其中一場為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侯爾斯卡。馬德里體育會上仗5球血洗對手,球員士氣大振,本輪面對實力有限的侯爾斯卡,馬體會必定會乘勝追擊再下一 ……[详细]

阿特蘭大出征「馬」到成功

週五凌晨,意甲第32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阿特蘭大客場挑戰羅馬。兩隊今季整體表現有所差距,阿特蘭大目前處於前四集團,歐冠資格近在眼前,甚至不排除衝擊聯賽冠軍的可能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