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鲁尼:穆帅是最好主帅之一 杯赛前解雇他是疯狂的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在穆里尼奥被解雇后,曼联传奇射手鲁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位主教练。现任德比郡主帅的鲁尼表示穆里尼奥是自己所见过的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世界上会有很多俱乐部都希望让穆帅执教。

  鲁尼这样谈道:“我认为在一场杯赛的决赛之前作出这样的决定是疯狂的,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时间点。如果他们想要这样做,那他们当然可以等到杯赛结束之后在这样做。穆里尼奥是一名热爱赢得奖杯的主教练,这是很明显的事情,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赢得了很多的奖杯。”

  “如果要让一名主教练组织起一支球队,在一场杯赛的决赛中对阵曼城,那么这名主教练的人选就是穆里尼奥。热刺还没有迎来最好的赛季,所以从这一观点上来看,他们这样的决定是疯狂的,也是一次巨大的冒险。我相信列维是可以等到那场比赛之后的,如果他们想要让穆里尼奥离开,那样会更有意义。”

  热刺球员们可能会对穆里尼奥的离开有着复杂的感觉,对此鲁尼表示,这要取决于球员自己。随后鲁尼透露,穆帅并不会缺乏追求者。鲁尼这样谈道:“这取决于球员,我自己也曾处于那样的位置,有些球员会从主教练的决定中受益,有些球员会感到不安,这完全取决于球员个人。”

  “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很多次,当主教练被解雇然后新教练到来的时候,很多时候你会得到良好的反应。穆里尼奥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主教练,他是我所见过的这项运动中最好的主教练之一。遗憾的是他在热刺的执教结束了,但是我相信他会取得反弹。”

  “我相信会有很多顶级俱乐部,他们会希望让他来执教。现在是否要前往英格兰的另外一家俱乐部执教要取决于穆里尼奥自己,我相信世界上有很多的俱乐部都会希望让穆帅来执教。”

相关新闻

互相尊重!穆帅晒球员告别的社媒截图 以示感激

今天,穆里尼奥在Instagram上晒出了热刺球员们向自己告别的社媒截图,以此表示感谢。热刺昨天官宣穆里尼奥下课的消息,随后多名热刺球员发文向穆帅告别。今天,穆帅在个人I ……[详细]

丁丁伤势不算太严重 但预计缺战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TheAthletic报道,在上周末的足总杯比赛受伤的德布劳内能否赶得上出战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与巴黎的比赛存疑。据悉,德布劳内受伤后,曼城的医疗团队立刻检查了他的韧带,并在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