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专访:我们一起欢庆胜利 我们一起接受失败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足总杯半决赛被切尔西淘汰之后,曼城本赛季的足总杯之旅已经结束。但瓜迪奥拉坚持认为:球队遭遇到的困难都应该是集体的而不是个人的。

  他有信心,球队一定会团结一致从挫折中走出来,因为他们总是荣辱与共。

  他说到:“我们已经走到了这里,我们也会尽全力完成这个赛季。我们从来没有把责任归咎于个人,而是共同承担。在英超,想要一直保持良好的球队状态是非常困难的,如果你在赛季末期只有13、14名球员可用,那可没办法保持对冠军足够的竞争力。”

  瓜迪奥拉希望,上场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的中场大将德布劳内能够及时复出,这样他们才能在对阵大巴黎的欧冠半决赛中更有底气。但如果比利时人无法赶上欧冠,瓜迪奥拉也坚信其他球员将会更加努力。

  他说:“我们在赛季中有一段时间缺少他,但是他及时复出帮助球队。我们现在必须先等待医生对于他伤情的诊断,然后再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尽管无缘足总杯冠军,但曼城依旧在英超、欧冠和联赛杯三线争冠。在剩下的六场英超联赛中,瓜帅的球队只需要获得11分就能确保冠军。而将在本周末进行的与热刺的联赛杯决赛,也是曼城在温布利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此外,与巴黎的欧冠半决赛对决还尚有时间,瓜迪奥拉还能在这十天内进行调整。

  他还表示:“这已经是一个非凡的赛季,虽然我们失去了争夺四冠王的机会,但是我们依旧还有其他目标可以奋进。我们的团队训练十分有成效,球队也能出色地集中注意力。我相信我的球员们,对手可能会表现得很好,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更多关于"瓜迪奥拉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四冠王梦碎!瓜帅怒斥记者“马后炮”:轮换8人怎么了

4月18日凌晨,足总杯半决赛开打,曼城0-1不敌切尔西,瓜迪奥拉本赛季的四冠王之梦正式破碎。此役,他对阵容做出了大面积的轮换,一口气换了8个首发。赛后,他的轮换大法再次引 ……[详细]

瓜帅:斯特林在球队依然关键 他需要对自己有信心

在昨天的足总杯曼城vs切尔西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谈到了近期出场时间锐减的斯特林,表示自己对斯特林还是充满信心。在采访中,瓜迪奥拉说道:“我对斯特林一直都很有信心,就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最糟糕的情况下 德布劳内可能因伤缺阵一个月

据《每日邮报》报道,德布劳内可能会因为脚踝韧带伤势而缺阵一个月时间。在曼城0-1不敌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德布劳内受伤下场,接下来他将接受检查以确定具体伤情。根据此前消 ……[详细]

BIG6球迷团体联合抵制欧超:这是终极的背叛

据路透社报道,英超BIG6的球迷组织已经联合起来谴责俱乐部组建超级联赛的行为。今天凌晨,英超BIG6、皇马、马竞、巴萨、尤文、国米、米兰宣布成立超级联赛,引发足坛地震。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