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FIFA声明:反对在体系之外组建“封闭式”联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12家俱乐部宣布组建欧洲超级联赛,国际足联发表声明,反对在现有的国际足球体系之外建立“封闭式”的超级联赛。

 

国际足联声明如下:

 

国际足联希望阐明,我们坚定支持足球的团结和公平的再分配模式,这有助于发展足球运动,特别是在全球层面上。因为帮助全世界足球的发展是国际足联的首要任务。

 

在我们看来,根据我们的章程,任何足球比赛——无论是国家、区域还是全球范围——都应该始终体现团结、包容、完整和公平的财政再分配的核心原则。

 

在这种背景下,国际足联只能对在国际足球体系之外建立‘封闭的欧洲独立联赛’以及不尊重上述原则的行事方式表示反对。

 

国际足联呼吁各方为了足球的利益,本着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进行冷静、建设性和平衡的对话。

 

更多关于"欧洲超级联赛 FIFA"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反转来了!BBC:ECA声明没有得到12家球会背书

欧洲俱乐部协会刚刚发布声明,宣称他们强烈反对所谓的组建欧超联赛的报道。但BBC记者SimonStone透露,这份声明背后并没有媒体报道中欧超联赛中12家“创始俱乐部”的背 ……[详细]

欧洲超级联赛成立!12豪门加入 佛爷任首任主席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欧洲超级联赛正式宣布成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会出任首任欧超主席,尤文主席阿涅利和曼联主席格雷泽出任副主席。欧超官方做出了这样的声明:“12家领 ……[详细]
欧冠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