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时隔2年再夺冠!3次绝地逆转 决赛4球爆锤仇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梅西见惯了大世面,但在举起国王杯奖杯时,阿根廷人仍然显得极为兴奋。对于巴萨而言,能在重建期夺冠,本身就是个意外之喜。今夜这次夺冠,是巴萨最近两年来第一次举起冠军奖杯。

  巴萨上一次夺冠,要追溯到18/19赛季的西甲联赛中。2019年4月27日,巴萨在联赛中主场1-0小胜莱万特,并提前3轮夺得西甲冠军。但在随后的欧冠半决赛中,巴萨就被利物浦4球逆转。苏亚雷斯赛后选择手术,巴萨又1-2输掉了国王杯决赛。

  在上赛季中,巴萨日子就更难了。在西超杯中,巴萨2-3不敌马竞无缘决赛,这直接导致巴尔韦德下了。随后巴萨提前一轮失去了在联赛中卫冕的希望,国王杯中则被毕巴绝杀挡在四强大门之外。在欧冠1/4决赛中,巴萨2-8历史性地惨败给了拜仁。

  在今夜这场国王杯决赛前,巴萨也已经失去了两次夺冠机会。在西超杯决赛中,巴萨2-3被毕巴加时逆转。在欧冠中,巴萨以2-5的总比分被巴黎挡在八强之外。今夜,巴萨终于终结了721天的冠军荒!

  巴萨这次国王杯之旅,走得真的太过于惊险。在首轮中,皮亚尼奇和登贝莱连续罚丢点球,巴萨直到加时赛才2-0挑落第三等级球队科尔内利亚。在1/8决赛中,巴萨2-1逆转西乙球队巴列卡诺,德容在第80分钟才打进制胜球。在1/4决赛中,巴萨一度0-2落后于格拉纳达,但格里兹曼和阿尔巴在第88和第92分钟奇迹般连进两球。在加时赛中,巴萨踢出了3-1的比分,并最终5-3获胜。

  在半决赛中,巴萨首回合客场0-2不敌塞维利亚。回到主场后,登贝莱在第12分钟轰入世界波,特尔尔斯特根在第73分钟扑出奥坎波斯的点球。在第94分钟时,膝盖受伤的皮克头球打进绝平球。加时赛中,布莱斯维特在第95分钟打进巴萨生涯最重要的进球。

  在前4轮晋级中,巴萨踢了3场加时赛,两次终场前收获绝平球。悬崖边的胜利,使得巴萨年轻人们收获了最重要的信心,这种信心在决赛中开花结果。面对西超杯冤家毕巴,巴萨踢出了4-0的大比分,红蓝军团的控球率竟然达到了恐怖的78%!德容、德斯特、明格萨、佩德里等年轻球员,延续着本赛季的出色发挥。巴萨,未来已来!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格刀终于出鞘!近5场决赛进6球 一迹象表明不想走

在本赛季两场国家德比中,格里兹曼都坐了板凳。在巴萨1-2不敌皇马之后,格里兹曼又一次被媒体拖出来批评,他又被斥为天价水货。在今夜的国王杯决赛中,格里兹曼意外地顶替登贝莱首 ……[详细]

巴萨无价之宝!德容1射2传+1门柱 从中卫踢到中锋

在巴托梅乌治下,巴萨进行过很多次错误的重磅引援。但巴托梅乌抢来德容,却绝对值得肯定。在效力巴萨的第二个赛季中,德容在科曼手下绽放出了灿烂的光芒。在今夜的国王杯决赛中,德容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