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格斯堡 對 比勒費爾德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格斯堡的安達夏恩,至今累積7個聯賽入球,而魯賓華加斯與卡利古尼今季也各有5球進帳。另一前鋒尼達列治拿則只入3球,雖然已剛傷癒復出,但預計只能做後備。

 

比勒費爾德繼續倚賴法比安高路斯任箭頭,但今季只得3個聯賽入球,反而兩位日本球員堂安律與奧川雅也製造的威脅更大。中場連浩特耶保與沙治奧哥度華近期都分別感染新冠病毒而要隔離,對變陣有影響。荷蘭攻擊中場米高華納今戰未知會否復任正選。

 

奧格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添施維查(中場)、伊亞高波度治(後衛)、費特歷贊臣(中場)

 

比勒費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連浩特耶保(中場)、沙治奧哥度華(前鋒)、施比奧蘇古(中場)

 

近況

 

奧格斯堡上輪德甲竟敗給榜尾的史浩克04,但護級形勢仍不算緊張;而且主場最近連勝,今場仍略為秤先。比勒費爾德上輪聯賽則在主場以10小勝弗賴堡,取得護級寶貴3分。兩隊實力接近,但奧格斯堡在對賽往績方面有優勢;加上主場因素,今戰信賴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奧格斯堡勝10

更多关于"奧格斯堡 比勒費爾德"的新闻

攻略动态

禾夫斯堡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禾夫斯堡左閘保羅奧達維奧坐完4場波監復出,但輪到中場麥斯美艾洛特累積黃牌要停賽。另一中場古拿禾古也受傷缺陣,連拿度史提芬也未康復。前鋒韋格賀斯上輪德甲再有入球,今季聯 ……[详细]

特魯瓦 對 卡昂

軍情特魯瓦中場泰迪奧上仗聯賽被逐,今場自動停賽,還有可能會被追加罰則。另一中場史東文保上仗因傷退下火線,今場無法披甲。卡昂射手恩尼確特有傷,今場上陣機會不大。科特迪瓦鋒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