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禾夫斯堡 對 拜仁慕尼黑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禾夫斯堡左閘保羅奧達維奧坐完4場波監復出,但輪到中場麥斯美艾洛特累積黃牌要停賽。另一中場古拿禾古也受傷缺陣,連拿度史提芬也未康復。前鋒韋格賀斯上輪德甲再有入球,今季聯賽士哥已添至18個。

 

拜仁慕尼黑首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自國際賽期後一直缺陣,但有指他今戰或可回歸,但有可能先任後備。翼鋒基拿比因確診新冠肺炎,相信今戰仍難候命;加拿大小將艾方素戴維斯停賽完畢,但中場哥列斯卡肌肉拉傷,與中堅歷卡斯蘇尼都難候命。

 

禾夫斯堡

停賽:麥斯美艾洛特(中場)

上陣成疑:美密迪(前鋒)

受傷/缺陣:古拿禾古(中場)、連拿度史提芬(中場)、連奴卡斯坦(門將)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前鋒)、

受傷/缺陣:哥列斯卡(中場)、歷卡斯蘇尼(後衛)、基拿比(中場)、馬克洛卡(中場)、哥倫天杜利素(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中場)、科班荷夫曼(門將)

 

近況

 

禾夫斯堡上輪德甲作客法蘭克福,上演入球騷下以34敗陣,3連勝告終,但聯賽榜前4位置仍然相對穩陣。拜仁慕尼黑雖剛於歐聯8強次回合以10險勝巴黎聖日耳門,但兩回合計仍然輸作客入球而出局;球隊上輪聯賽失分,預計本季餘下將精力放在聯賽上,今戰必拿禾夫斯堡祭旗,必取客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拜仁慕尼黑勝21

更多关于"禾夫斯堡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攻略动态

特魯瓦 對 卡昂

軍情特魯瓦中場泰迪奧上仗聯賽被逐,今場自動停賽,還有可能會被追加罰則。另一中場史東文保上仗因傷退下火線,今場無法披甲。卡昂射手恩尼確特有傷,今場上陣機會不大。科特迪瓦鋒將 ……[详细]

克萊蒙特 對 勒哈弗爾

軍情克萊蒙特守將斯達卡,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有消息指,主力射手穆罕默德巴約有傷,今場能否上陣還屬未知之數。勒哈弗爾近3戰聯賽只有2個12碼的入球,一眾前線射手都破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