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名宿:认为梅西已经在脑海中对未来做出了决定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巴萨名宿苏比萨雷塔接受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台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梅西和国王杯决赛的一些话题。

  苏比萨雷塔首先表示:“梅西有思考和做决定的权利,巴萨主席已经说过他会为了让梅西留下而尽其所能,如果梅西决定留下,那么很棒,如果不,他也要继续踢球。如果梅西决定离队,虽然我知道有人会提出退役他球衣的建议,但在巴萨青年队还是有人要穿着10号踢球,因为生活在继续。”

  随后,苏比萨雷塔继续说道:“有很多事情会影响我们做决定,但我认为梅西已经在脑海中或多或少有了决定,国王杯决赛将作为他确认自己决定的一部分,但我认为不是决定性的因素。”

  “梅西已经是老将了,我们所有人都有离开足球的那一天,我则是在雅典0-4负于AC米兰后做了我该做的(退役),之后我认为事情会发生改变,但24小时后我告诉妻子我需要再找一支球队……”

  “梅西已经到了知道有时候会赢有时候会输的年龄,问题在于他是否在巴萨过得舒服。”

  对于国王杯决赛,苏比萨雷塔表示:“毕尔巴鄂竞技和巴萨之间总是互有胜负,但无论谁赢我都开心,因为一个是我(出道)的俱乐部,一个是我(长时间效力)的俱乐部。”

  最后,苏比萨雷塔谈到了几位当红球星:“哈兰德是一个极其出色的球员,姆巴佩则是非凡的,内马尔依然是巨星中的一个。”

相关新闻

每体:莫里巴只想着留在巴萨 若谈妥将续约3年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小将莫里巴的未来还没有确定,球员本人目前只想着留队。莫里巴与巴萨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但他还没有和巴萨达成续约协议,不过《每日体育报》透 ……[详细]

吕克-德容:成为冠军永远是梦想 但目前十分现实

据阿斯报消息。塞维利亚阵中的荷兰前锋卢克-德容在谈到竞争西甲冠军时表示:“我和每一个塞维利亚人一样,都十分渴望冠军。但我们不必担心太多,也许在我们上方的三支球队可能会丢分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