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收「禮」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新一輪繼續上演,白禮頓與愛華頓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白禮頓上輪聯賽又被打回失利深淵,並且球隊今季坐鎮美國運動社區球場表現糟糕,白禮頓本輪實在凶多吉少。

  白禮頓今季英超一直處於積分榜下游,他們的首要任務就是要成功保組,可惜上輪走訪奧脫福球場被逆轉,當時自家前鋒韋碧克開場13分鐘便建功,幫助白禮頓取得完美開局,不過他們下半場連失2球,最終不敵曼聯。此役過後,白禮頓此前聯賽兩連勝勢頭被終止,球隊又被打回輸球的軌道。此外,聯賽至今前15次坐鎮美國運動社區球場,白禮頓僅贏過2場,其餘戰績為7和6負,其主場戰鬥力在整個英超排名倒數。最為不利的是,最近2次面對愛華頓,白禮頓連續輸球,當中得失球比為2比5,相當打擊士氣。就算今鋪坐擁主場之利,白禮頓也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林迪與中場蘇尼馬治等人因傷缺陣。

  憑藉中場占士洛迪古斯的進球,愛華頓上輪聯賽主場戰和水晶宮,球隊終於避免了各項賽事四連敗慘案的發生。太妃糖近期在聯賽與足總盃中分別遭遇強敵車路士與曼城,他們輸球情有可原,不過愛華頓今季目標是衝擊歐戰區,因此接下來的比賽不容有失,畢竟他們還落後利物浦與韋斯咸不少積分。還好愛華頓聯賽前14次出征錄得9勝2和3負的優異戰績,球隊在他人地盤的勝率高達64.29%,陣中射手卡華特利雲與李察列臣都較為擅長作客殺敵,他們的攻擊群要比白禮頓強勁太多,愛華頓此番揮軍自然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中場比拿特與戴菲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白禮頓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珀斯光輝悶戰紐卡素噴射機

週二下午,澳職聯將上演獨角戲,由紐卡素噴射機主場迎戰珀斯光輝。紐卡素噴射機最近連戰連敗,球隊狀態低迷,即使是役面對作客能力有限的珀斯光輝,紐卡素噴射機也應以拿到一場和局為 ……[详细]

西維爾揮軍斬瓜「切」菜

週二凌晨,西甲上演獨角戲,切爾達主場對陣西維爾。西維爾狀態正佳,球隊連續多仗保持不敗,此番面對今季攻守失衡的切爾達,西維爾作客有力帶走3分。切爾達過去2季都在為保組而努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