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揮軍有信「森」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澳彩

  森多利亞與拿玻里之間的意甲第30輪對話將在週日晚上打響,屆時比賽地點為馬拉西球場。拿玻里目前積分比森多利亞多出20分,雙方根本不在同一檔次,此番還是看好拿玻里摘得勝果。

  相比上季,森多利亞今季進步明顯,他們目前以10勝6和13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中游位置,既沒有殺入歐戰區的希望,也沒有保組壓力,剩餘賽程對球隊來講多半都是例行公事。從1月底開始,森多利亞至今未試過在聯賽中取得連勝,而且大部分比賽的單場入球數均在2球以下,攻擊力不足嚴重影響到他們的搶分形勢。最為不利的是,最近4次面對拿玻里,森多利亞連戰連敗,當中還有2場比賽被零封,而每場至少都要被拿玻里攻入2球,可見在拿玻里面前,森多利亞簡直毫無還手之力。陣容方面,中場艾迪恩施華停賽受罰;中場艾克達與前鋒E.托里高沙均因傷倦勤。

  上輪意甲與祖記的強強對話,儘管隊長恩悉尼於臨完場前扳回一城,但為時已晚,拿玻里最終還是輸掉了比賽。此役過後,拿玻里此前一波聯賽四連勝勢頭被終止,球員難免心有不甘,要知道他們在上個月曾分別攻陷過聖西路球場與羅馬奧林比高球場。其實拿玻里賽季至今的作客戰鬥力就不差,球隊在15次出征中贏下8場,在整個意甲都名列前茅,並且其隊長恩悉尼主客場發揮均衡,目前已攻入15個聯賽入球。此役對陣近況飄忽的森多利亞,拿玻里一定不會放過重返勝軌的大好機會。陣容方面,後衛高林還在養傷名單之中。

更多关于"森多利亞 拿玻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期待輕鬆獲「利」

週日傍晚,意甲30輪中上演一場強弱對話,領頭羊國際米蘭主場迎戰護級隊卡利亞里。前者目前處於聯賽十連勝中,球隊全力衝擊多年未觸碰的意甲冠軍,反觀卡利亞里近況極差,慘遭三連敗 ……[详细]

貝迪斯激戰馬體會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進行,馬體會將作客挑戰貝迪斯。馬體會近期發揮不穩定,作客更是連續遭遇敗仗,此番面對今季主場戰鬥力不俗的貝迪斯,馬體會目標是拿到積分更為實際。在「智利工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