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库卢破门莫拉塔建功 尤文主场3-1热那亚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11日晚21点,意甲第30轮比赛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上半场,库卢塞夫斯基首开记录,C罗补射中柱,莫拉塔破门;下半场,斯卡玛卡头槌扳回一城,麦肯尼打进单刀球。最终,尤文主场3-1战胜热那亚,积分达到62分,落后身前的AC米兰1分,仍然位列第三。

 

尤文图斯上轮2-1击败那不勒斯,目前积59分排在意甲第3位,仍有争冠的希望;热那亚目前排在意甲中游,领先降级区10分, 球队希望拿下更多积分提前完成保级。阵容方面,C罗领衔,莫拉塔、小基耶萨首发出场。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1分钟,前场左路C落起球传中,小禁区内佩林把球扑出。

 

4分钟,尤文率先进球,取得梦幻开局!前场右路夸德拉多带球内切,晃开防守球员,杀到右侧底线处,回传中路的库卢塞夫斯基,后者左脚推射得分!尤文1-0热那亚!

 

6分钟,中路达尼洛送出一脚直塞,小基耶萨杀入禁区左侧肋部,右脚低射被佩林没收。2分钟后,佩林出球稍慢,莫拉塔险些把球断下。

 

10分钟,前场右路C落带球内切,杀到弧顶处左脚一记贴地斩,稍稍偏出右侧底线。

 

17分钟,中路C罗盘带到右路,右脚一记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尤文右侧角球开出,大禁区前沿左侧莫拉塔劲射打飞了。

 

19分钟,夸德拉多手球被黄牌警告。热那亚任意球机会,斯卡玛卡右脚直接兜射,皮球绕过人墙但也高出了横梁。

 

21分钟,尤文再入一球!小基耶萨突破到禁区里右侧,单刀球推射被扑!禁区里左侧C罗补射被门柱拒绝!中路的莫拉塔第三波攻势!低射打进球门!尤文2-0热那亚!

 

25分钟,中圈弧附近C罗带球往前盘带,杀到大禁区前沿右侧,右脚尝试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佩林没收。

 

34分钟,禁区左侧小基耶萨闪转腾挪,调整出空间,左脚劲射被防守球员封堵。1分钟后,弧顶拉比奥特右脚推射,球被佩林飞身侧扑,力保城门不失!

 

36分钟,禁区里右侧库卢塞夫斯基盘带急停,左脚低射打球门右侧,被佩林侧扑抱住。

 

37分钟,库卢塞夫斯基犯规也吃到一张黄牌,随后贝赫拉米也染黄。第44分钟,禁区前沿斯卡玛卡面对双人包夹,一个彩虹过人单刀了!右脚推射!什琴斯尼直接使出一招胯下神扑,力保城门不失!

 

半场战罢,尤文暂2-0热那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热那亚扳回一城!右侧角球开出,后点斯卡玛卡一记大力头槌,把球顶入网窝!尤文2-1热那亚!

 

52分钟,外围左路小基耶萨拿球,吹起反击号角,罗维拉直接上手拉拽,裁判出示黄牌。

 

55分钟,弧顶左侧巴代利右脚一记低射,什琴斯尼把球挡出。随后,还是热那亚的球权,皮亚察禁区内虚晃后抽射打高。

 

56分钟,前场左侧C罗得球,一路衔枚疾走,杀到禁区中路右脚兜射,可惜偏出右侧底线。

 

60分钟,尤文前场32,小基耶萨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危险地带,但最后的分球选择太差了,C罗表示很无语。

 

68分钟,麦肯尼换下库卢塞夫斯基,迪巴拉换下莫拉塔。第70分钟,尤文扩大领先优势!中圈弧附近右侧拉比奥特一脚直塞,麦肯尼跟上突入禁区右侧,单刀面对门将,右脚搓射得分!尤文3-1热那亚!

 

76分钟,前场右侧右路迪巴拉向前一脚直塞,禁区右侧C罗跟上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尤文右侧角球开出,小禁区前沿拉比奥特一记头槌,高出横梁。

 

82分钟,桑德罗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5分钟,左路桑德罗传中,禁区内C罗高高跃起,头球冲顶,冲撞门将犯规了。

 

87分钟,中路迪巴拉直塞,禁区内桑德罗捅射,皮球被佩林挡出底线。随后,尤文右侧角球开出,弧顶迪巴拉左脚凌空抽射打飞了。

 

补时第2分钟,禁区右侧麦肯尼左脚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左路C罗得球,外围突施冷箭,门将把球抱住。

 

最终,尤文主场3-1击败热那亚!

 

更多关于"尤文 热那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曼联七千万售博格巴 尤文力签阿圭罗

事件博格巴无意续约曼联尝试以约7000万欧出售据法国媒体报道,博格巴无意与曼联续约,曼联将在今夏尝试将他出售。报道称,博格巴在曼联面临的处境非常艰难,他的合同将在2022 ……[详细]

尤文击败热那亚的赛后 C罗将球衣扔在了球场

据意大利足球网站football-italia报道,在尤文击败热那亚的赛后,葡萄牙球星C罗扔掉了球衣。尤文本轮联赛3-1击败热那亚,C罗上半场补射中柱,队友莫拉塔跟上破门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皮尔洛:我不认为俱乐部会对C罗扔球衣进行处罚

在尤文图斯3-1击败热那亚的比赛后,C罗被指把球衣扔在了地上,但皮尔洛表示俱乐部不会对葡萄牙人进行处罚。报道称,C罗在尤文的比赛后生气地把球衣扔在地上,但尤文跟队记者罗密 ……[详细]

麦肯尼已为尤文打进6球 超过沙尔克生涯总进球数

意甲联赛第30轮尤文图斯主场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美国小将麦肯尼在第69分钟接达尼洛助攻单刀破门,帮助班马军团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这是麦肯尼加盟尤文后在各项赛事中打入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