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圖拉兵工廠 對 莫斯科中央陸軍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圖拉兵工廠的德國後衛羅拔包亞今季表現出色,此子雖會於今夏約滿,而球會亦有意續約;但據報由於其薪酬偏高,所以至今仍未達成協議,或影響其專注力及發揮。

  莫斯科中央陸軍早前聘用克羅地亞名將兼球會舊將奧歷出任主帥,這亦是奧歷首份正式教職,剛戰俄超領軍即旗開得勝,可增強信心。

  圖拉兵工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莫斯科中央陸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圖拉兵工廠剛戰俄超淨吞烏拉爾兩蛋,近期錄得連敗。圖拉兵工廠要忙於為聯賽護級而戰,分心盃賽未必夠決心;加上實力亦不及客軍,今場看淡。莫斯科中央陸軍剛易帥便重返勝軌,士氣大振。莫斯科中央陸軍火力不俗,攻守均較主隊優勝;今場乘勇出擊,不難贏波晉級。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圖拉兵工廠勝2比1。

更多关于"圖拉兵工廠 莫斯科中央陸軍"的新闻

攻略动态

绿木铺路欧国盃 「格」杀勿论

曼联前锋格连活特把握队友安东尼马迪尔受伤,在后者养伤期间上位,近两仗接连士哥,表现大获好评,名宿加利尼维利更看好他入选英格兰出战欧洲国家盃。此子为争红魔正选位和国家队席位 ……[详细]

食硬捷克纸老虎 攻守尖「兵」

阿仙奴队长奥巴美扬和右闸比利连今季于英超赛场患得患失,但在欧霸战线却般若两人,分别成为球队于此盃赛的神射手及后防铁胆。该队今晚八强首回合主场对布拉格斯拉维亚,两人势再做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