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食硬捷克纸老虎 攻守尖「兵」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星岛日报

  阿仙奴队长奥巴美扬和右闸比利连今季于英超赛场患得患失,但在欧霸战线却般若两人,分别成为球队于此盃赛的神射手及后防铁胆。该队今晚八强首回合主场对布拉格斯拉维亚,两人势再做赢波功臣,领军大捷取出线先机,让球主客和让一球照捧「主胜」。

  奥巴美扬今季三十轮英超只入九球,比上届同期少八球,上轮主场0:3负利物浦更全场射门欠奉,遭球会名宿基昂狠批:「他变得毫无斗志!」然而,这位三十一岁加蓬射手今季在欧霸判若两人,五次上阵共入三球与另外三人并列为队中神射手,是球队于此盃赛豪取八胜一和一负的功臣之一。

  至于比利连在联赛和欧战的表现同样差天共地,他近五轮英超都未有披甲,但过去四场欧霸却悉数正选,全季在此赛上阵五次收录一次助攻,是球队右路的攻击泉源。再者有传枪手计画收购国际米兰右闸阿舒拉夫取代他,这名廿六岁西班牙守将为保饭碗定当踢得更落力。

  再者,枪手历来于欧洲赛八次斗捷克球会收录七胜一和不败佳绩,今仗面对有正选中坚杜迪拿及门将高斯分别因鼻樑受伤和鼻骨骨折而缺阵的布拉格斯拉维亚,势可轻鬆大捷。客军儘管在今届赛事连续淘汰格拉斯哥流浪及李斯特城,但他们之前十一次对英伦三岛队伍只得三和八负,作客兵工厂随时打回原形,一于支持「主胜」。

更多关于"阿仙奴 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积士虐病「狼」

阿积士队长杜辛泰迪治近况大勇,在队中两位年轻射手拉辛拿查奥尔和安东尼马菲奥斯今季双双缺态下,司职左翼的泰迪治要身兼入球和助攻两职,至今廿七场荷甲不但交出十四球和十二次助攻 ……[详细]

黄潜有「萨」无赔

维拉利尔在欧霸十六强两回合俱以2:0击败基辅戴拿模,远征乌克兰一仗没有因为作客而影响表现,今晚八强首回合造访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戴拿模,势可再次反客为主。再者该队前锋谢拉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