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摘「星」在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法國盃第四圈賽事繼續進行,屆時法甲勁旅里昂將作客挑戰法丙隊伍紅星。兩隊實力差距巨大,而且紅星已經連續多仗不勝狀態難盡人意,今仗遭遇實力以及盃賽經驗遠勝己隊的里昂,紅星只能寄望輸少當贏。

  紅星目前身處法丙聯賽當中,球隊整體實力如何大家心照,本項盃賽對於他們來說基本算是例行公事,只能行一步算一步。由於今仗需要面對實力與經驗俱佳的法甲勁旅里昂,紅星所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近況方面,紅星已經連續5仗未嘗勝績,期間戰績僅為3和2負,當中三度食白果,而且球數得失比僅為3比5,算是入不敷出,可見紅星現時完全不在狀態,試問此等戰鬥力如何能抵禦里昂來襲呢?儘管今仗主場出擊,但紅星今季聯賽主場勝率僅為三成幾,而且他們已經連續多仗主場未嘗勝績,球隊主場戰鬥力相當有限。今仗迎戰各方面均遠勝己隊的里昂,紅星確實凶多吉少。

  里昂方面,他們絕對算得上是法國足壇舉足輕重的球會之一,皆因球隊歷史上曾在法甲實現七連冠偉業,而且亦曾5次奪得法國盃錦標,球隊底蘊顯然不是名不見經傳的紅星可比擬的。在此前的兩圈賽事當中,里昂就展現出極其強大的競爭力,他們分別以5比1大炒阿些斯奧以及5比2大勝索察,2場狂入10球的攻擊力足以讓對手為之忌憚。上一圈面對索察時,里昂進攻端可謂多點開花,包括攻擊手卓基和哥尼特在內的4名球員有所斬獲,其中卓基更加上演梅開二度好戲,此子今仗表現依舊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里昂如今在法甲能位列前四,這足以反映出球隊的整體實力,今仗走訪法丙中游隊伍紅星,里昂輕取對手似乎毫無懸念。

更多关于"紅星 里昂"的新闻

研究动态

玻利瓦爾單刀赴「會」

本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外圍賽上演獨角戲,由玻利瓦爾主場迎戰青年體育會。玻利瓦爾最近狀態直線上升,尤其是攻擊端更是火力全開,是役不妨對玻利瓦爾的贏面看高一線。玻利瓦爾算得上 ……[详细]

麥克阿瑟FC「布」下天羅地網

週五下午,澳職有場好戲上演,屆時麥克阿瑟FC將坐鎮主場迎戰布里斯本獅吼。兩隊近期戰績遠不在同一水平,主隊連戰連勝,而客軍已長時間無緣勝利,此番相遇麥克阿瑟FC劍指3分。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