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威廉谈球场种族歧视问题:不会停止与其做斗争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森纳官网报道,球队大将威廉在谈到球场种族歧视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球员称将不会停止与此种恶劣行为的斗争。

  这位巴西国脚公布了一些他在自己社交媒体上收到的涉嫌种族歧视的信息,他说这些信息严重的影响到了他和他的家人。

  “当他们攻击我的家人时,我真的受到了很严重的影响"他说。"像我之前说过的,如果他们批评我,那没有问题,我会全盘接受。但是当他们用不堪入目的脏话来攻击你和你的家人时, 这太伤人了。这真的是个大问题,对我影响很大。”

  “(因为被网暴)我想马上就删除我的社交媒体账户。我看到过有些人因为种族歧视和网暴而采取这种做法,我也很想这么做。但是当你花上几分钟时间放松并且好好想想之后,首先要做的是立即删除(这些信息)。”

  “老实说我有时候害怕在赛后查看手机,因为我们是人(无法接受被网暴)。我想知道这些人是谁,凭什么觉得自己有资格跟我们说这样的话(种族歧视言论)。”

  “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会为球队拼尽全力。我们总是希望能赢下比赛。我们从来不想输球,但是跟所有人一样,总有些日子状态不好或者缺点好运。“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都会遇到问题,有时候就是会不走运。当你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已经很难受了),这些人就会出现并且会用那些言论(种族歧视言论)伤害你。这就是我们要阻止它(网络暴力)的原因。这必须被停止!”

更多关于"阿森纳 球场 球员 职业 威廉"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帅:输给利物浦像被打脸 后面比赛要拿出好表现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赛季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将主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阿尔特塔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上轮英超输给利物浦像被打脸,后面比赛阿森纳要拿出好的表现 ……[详细]

托雷拉:接到了里克尔梅的电话 美洲杯后决定未来

据《阿斯报》消息,卢卡斯-托雷拉今日透露,自从前段时间在采访中表示愿为博卡效力一事不久后,接到了自己的偶像,同时也是博卡第二副主席里克尔梅的电话。托雷拉说:“在那次采访之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