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澳甲赛事推荐:悉尼FC VS 珀斯光荣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7M体育

  澳甲
  悉尼FC VS 珀斯光荣
  2021-04-07 17:05

  虽然悉尼FC本赛季不再强势,但他们的球员实力还是属于澳甲顶尖的,本赛季高达85%的传球成功率在澳甲首屈一指,从这可见他们的技术要比其他澳甲球队出色。悉尼FC虽然没有了上赛季犀利的进攻,但他们坚如磐石的防守依然还在,是本赛季澳甲唯一一支场均失球数不到1球的球队,场均只丢0.93球。

  反观珀斯光荣却是本赛季澳甲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场均失球数超过2球,失球数达到2.08球。珀斯光荣防守差到上一场比赛面对麦克阿瑟,摆出了5后卫阵型,但最后还是无法阻挡对方的进攻,以0-2败下阵来,只能说防守可不是靠后场堆砌人数来改善的,珀斯光荣还需在后防问题上找到更加恰当的解决方法。

  本场亚指从主-0.50升至主-0.75,悉尼FC本赛季的整体表现令人失望,所以本场升盘也不会过于增强外界对主队的信心,反而还能起到阻盘的作用,可见机构并不希望热度偏向上盘。所以这场比赛,悉尼FC是有望在主场三分落袋的。

  推荐:悉尼FC(-0.75)

  (7M/迷尼罗)



更多关于"澳甲 悉尼FC 珀斯光荣"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冠推荐:诺维奇主场“菲”比寻常

英冠推荐:诺维奇vs哈德斯菲尔德北京时间:2021-04-0702:45北京时间2021年4月7日深夜2点45分,2020/21赛季英冠赛事继续进行,哈德斯菲尔德将做客挑 ……[详细]

温教授韩职联解析:光州市民 VS 水原城

韩职联:光州市民VS水原城比赛时间:2021-04-0718:30:00亚洲指数:1.07平手/半球0.73北京时间7号傍晚,韩职联继续进行,光州市民将坐镇主场迎来水原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