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FC大邱 對 FC城南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大邱中堅趙珍友波監刑滿復出,可穩定防線。球隊傷兵不少,但巴西前鋒艾格般奴則上戰聯賽傷癒後備登場,表現對辦,今場有望重返正選。南韓前鋒鄭承原解決了合約問題,剛戰擔正完成季內首演,今場仍會得到重用。

  FC城南上場聯賽為力抗蔚山現代,刻意將奧地利中堅雲比查拿移任防中,不過此子今場應會退回防線。長人前鋒法素梅歷剛戰擔正表現未如理想,但預計今場仍可壓過羅馬尼亞前鋒法古畢斯,保住正選。

  FC大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黃順旻(中場)、西翼(中場)、朴基棟(前鋒)

  FC城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FC大邱剛戰與浦項制鐵互交白卷,近期表現稍見改善,近2場錄得1勝1和;加上今場回師主場,應該有力一戰。FC城南今季表現令人喜出望外,雖然上場以0比1負於勁旅蔚山現代,但演出其實未算太差。FC城南至今7戰僅失4球,守力出眾,今場以守為攻,全力搶分,值得期待;但考慮他們出色的防守,今場博「入球」細更佳。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FC大邱勝3比2。

更多关于"大邱 城南"的新闻

分析动态

浦項制鐵 對 全北汽車

兩隊在我的球員年代時皆是韓職的班霸球隊,而浦項制鐵今季將會力爭重奪亞冠盃冠軍,相信今仗周中快車聯賽他們同樣希望可以獲勝。好波之人左翼宋敏圭停賽完畢今仗復出,我認為將可大大 ……[详细]

橫濱水手 對 大阪櫻花

橫濱水手自從今季聯賽第二周賽事跟廣島三箭踢成3比3大演入球騷後,球隊至今只失了兩個入球,相信原因是他們額外加強前線球員的走動及壓迫。岩田智輝出任防守中場的決定也增強了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