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西甲三大俱乐部都适合我 只是我西语太烂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利物浦将前往客场挑战皇马。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内维尔点评阿诺德的言论

  对于我们来说,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并不是考验阿诺德的韧劲或者其他任何方面的东西。通过两周的工作,我们希望证明索斯盖特的选择是错误的。我们只是希望阿诺德踢出自己最好的足球,仅此而已。这是一  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所以让我们做好准备吧!

  关于利物浦的后防线

  后防线上的球员搭档的时间越长就越能发挥更好的作用,我们这支球队后防线上的球员都展示出了必胜的决心,也都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在这方面,明天的比赛将是相当有分量的考验。

  关于基辅之夜和拉莫斯

  如今的我充满动力,因为我们面对的是皇马,而不是因为2018年的基辅之夜。当然,我记得那场比赛。如果在那场比赛结束一周后,有人问我是否会邀请拉莫斯参加我的生日聚会,我会说不。那是一个奇怪的夜晚,但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

  我不想带回愤怒或者其他任何情绪,所以我甚至不会尝试。我们希望展示出自己有多么出色,如果我们比皇马更好的话,那么我们会晋级。

  关于对阵皇马的取胜机会

  2018年那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如今我们再次遇到了皇马,事实上我的球队正是为了这种类型的比赛而打造。面对一支希望让皮球很好运转起来的球队会给我们带来帮助,我们有获胜机会,这是肯定的。每个人都说皇马是取胜热门,我觉得这是好事。

  关于球队本赛季处境不佳的原因

  老实说,我不是很有决心向全世界展示我们有多么出色,一切都关乎我们本赛季想要得到什么。我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正在为前四位置而战。

  之前在接受马特乌斯采访时,我曾说我们很难进入前四,现在情况变得好起来了。我们必须追赶身前的球队,明天的对手皇马正处在一个很好的时期。如果说哪支球队擅长在欧冠中作战的话那就是皇马。

  关于是否将来会执教皇马

  在我执教生涯结束的时候,如果我执教生涯只执教三支球队的话也不错,是吗?我是不会后悔的。当我们飞来这里时,我后悔自己没有在这里生活。这里的天气好多了,你们很幸运!

  关于哪家西班牙俱乐部最适合自己

  西班牙有三家非常好的俱乐部,这三家我都很适合。可惜的是,我的西班牙语太烂了!

  关于是否存在复仇心态

  我们这不是复仇之旅,生活就是这样。皇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知道如何去掌控比赛。但是,我们来到这里也和自己在英超的处境无关。

  关于菲尔米诺和若塔是否会一起首发

  你们是不是必须等等齐达内,看看他是如何排出自己的首发阵容的?我们会仔细权衡。但是,面对阿森纳的时候,他们两人同时在场上看起来效果不错,客战曼城的时候也是如此。

  关于是否有可能派出四前锋

  在某个时候我们会这样尝试,是否在明天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皇马欧冠战利物浦名单:拉莫斯、阿扎尔缺阵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3时,欧冠1/4首回合,皇马将迎战利物浦。目前皇马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本泽马领衔,阿扎尔、拉莫斯和卡瓦哈尔缺阵,巴尔韦德复出。完整名单如下:门将: ……[详细]

蒂亚戈:有很多比赛不应输 在渣叔手下踢球太棒了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球星蒂亚戈谈到了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他同时还称赞了主帅克洛普。在谈到本赛季的比赛时,蒂亚戈说道:“有很多比赛我们不应该输掉,我们的表现比对手好,因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