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科曼:俱乐部对我的工作很满意 引援决策人是主席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3点,巴塞罗那将在西甲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巴萨主帅罗纳德-科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巴拉多利德多名球员缺阵

  我们知道,对方有很多伤病问题,也有球员确诊新冠,但我们认为这场比赛仍然会非常困难。我们需要保持自己的节奏,延续最近的好的方面。从国家队回来的球员们都士气高昂。我们不应该过多地去想对方的伤病问题,要保持好自己的节奏。我们最近在丢失球权后的处理做得不错,要保持下去。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比赛不会有问题,但仍然不能放松。

  ——梅*容身背4张黄牌

  我们知道他们再领一张黄牌就要停赛,但现在不是他们休息的时候,无论是因为黄牌还是因为体能。总是会有风险,但联赛还剩下10轮,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场接一场地去准备,派上我认定的最有机会赢得比赛的阵容。

  ——哈兰德

  就像我几周之前所说的,我们利用国家队比赛日的休赛期与主席和俱乐部管理层进行了会议,来谈论本赛季和下赛季的一些事宜。所有的俱乐部都在为补强阵容而努力,但我现在不会去谈论那些属于其他俱乐部的球员。

  ——梅西会留在巴萨吗?

  这当然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因为我们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能让他留在俱乐部更长的时间。但此刻我们马上就要面临一场比赛,我们要专注于此。关于未来的事情,有主席和其他相关的人去考虑。我们现在会谈论这件事是很正常的,但作为教练,我应该专注于比赛。

  ——罗贝托和皮克的情况

  他们已经能够跟队训练,身体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恢复。我们将会在明天上午决定他们是否出场。我们不会让他们冒险,并不是为了下周的比赛,而是因为后面还有很多比赛。

  ——是否与拉波尔塔谈过下赛季去留的问题?

  俱乐部表达出了对我相当大的信任,他们对我的工作很满意。在俱乐部经历了这么多的变化之后,球队取得现在的成绩是很正常的。我们打进了国王杯的决赛,球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我们应该坚持下去,继续赢球。就像主席在上任仪式那天所说的,他对球队有信心,我们需要证明他的信任是有道理的。

  ——青训小将科拉多的续约

  这个话题更多是关于下赛季的,巴萨B队正在为升级而战。我们希望给B队提供帮助,让他们能够完成升级,因此我们让莫里巴去参加B队的比赛。这对年轻球员们的成长是很重要的,包括科拉多。

  ——球迷入场观战了巴萨B队的比赛

  很高兴球迷们再次回到了球场,虽然只有1000人,但他们很享受。他们在球场的角落里为球队助威,这种感觉有点奇怪,但愿球迷们可以尽早坐满球场。

  ——巴拉多利德调整了阵型

  他们踢442的阵型,因此我们要寻求更多的控球,并且让边路球员拥有更多的自由。在最近的比赛中,这样的打法效果不错。

  ——和拉波尔塔沟通之后的感受

  我们都在为俱乐部而努力,大家都知道,由于疫情的爆发俱乐部的财政困难,所有俱乐部都是一样。从他们上任的第一天起,他们就体现出了想要扭转局面的决心。关于引援,这取决于俱乐部财政状况的改善。我现在不会对媒体曝出的那些名字做回应,因为最重要的是最后10轮联赛和国王杯的决赛。

  ——是否与可能离队的球员们有过沟通?

  我们希望在赛季结束之前对此先不着急,应该要尽量避免会给球队带来消极影响的因素。这件事最好在赛季结束后再去考虑。

  ——国家队球员们的体能消耗

  球员们回归的时候情绪都高昂,对球队延续近来的好状态充满期待。他们都在国家队有很高的参与度,这说明他们对各自的国家队来说都很重要。我们对球员们的身体状况有足够的统计数据,可以知道他们恢复得如何。

  ——是否存在重磅引援的可能?

  我不知道这是否有可能,最终做决定的将会是主席,而不是我。我对于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并不是那么熟悉,我应该做的是专注于球队。

 

更多关于"巴萨 科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巴萨可能会与梅西签下一份终身合同

据《阿斯报》报道,梅西将优先考虑续约,并且巴萨可能会与其签下一份终身合同。梅西本人对自己的未来有着非常清楚的规划,他将优先考虑续约。梅西希望拉波尔塔对俱乐部所描绘的愿景能 ……[详细]

巴萨在考虑签哈兰德的B计划 等一年支付解约金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考虑签约哈兰德的B计划,那就是等到2022年夏天支付7500万欧解约金,而球员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在考虑这个方案的可行性。每体表示,拉波尔塔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哈维:特狮和卢克-德容改变了比赛 要心怀信念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中3-2逆转击败莱万特,赛后哈维接受了媒体采访。哈维说道:“我们踢得不是很好,但球队很有竞争意识,我们拿到了重要的三分,特尔施特根和卢克-德容今天 ……[详细]

巴萨豪取7连胜!创造西甲历史:被吹3点球还能赢

在哈维治下,巴萨提升的不仅仅是技战术和整体实力,比赛气质和自信程度也有了质的飞跃。在对阵莱万特时,巴萨竟然在被吹3个点球的情况下,仍然3-2绝杀获胜。在西甲历史上,巴萨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