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齐达内依赖第一阵容 半数队员出场不足1000分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报道,齐达内本赛季很少进行阵容轮换,十分依赖他的第一套阵容。这导致皇马队内近半数球员出场时间不足1000分钟。

 

皇马本赛季已经参加了37场比赛(3360分钟)而阵中几乎一半一线队球员本赛季出场时间不足1000分钟。

 

其中哈瓦哈尔(945分钟)、马塞洛(838分钟)、罗德里戈(819分钟)、伊斯科(731分钟)、阿扎尔(646分钟)、马里亚诺(535分钟)、米利唐(469分钟)、奥德里奥索拉(325分钟)、卢宁(120分钟)。

 

名单中的队员有的因为伤病无法登场,比如卡瓦哈尔和阿扎尔。有的因为不受齐达内的信任无法登场,比如马塞洛和米利唐。

 

如果算上1月份离队的厄德高(367分钟)和约维奇(208分钟)皇马将一共有11名球员本赛季出场不超过1000分钟。

 

可以说齐达内本赛季只靠14名队员在踢球,其中库尔图瓦、卡塞米罗、瓦拉内、门迪、莫德里奇、克罗斯出场都超过了3000分钟。

 

更多关于"齐达内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齐达内一直都在尤文的选帅名单之中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皮尔洛遭遇信任危机之后,法国人齐达内的名字一直出现在尤文的选帅名单之中。阿斯表示,除了可能会对C罗的离开敞开大门,尤文也不排除重新请回阿莱格里的 ……[详细]

法媒:齐达内想再留皇马一年 然后再去带法国队

《每日体育报》援引法国体育频道Telefoot的消息称,齐达内将至少再继续执教皇马一个赛季。报道还指出了这位法国教头无意在今夏欧洲杯后执教法国队,不过其并没有排除率国家队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比前国脚评阿扎尔:从来不会保持身体状态

据阿斯报消息,曾效力过安德莱赫特和埃因霍温等队的比利时前国脚吉尔斯-德比尔德近日接受了比利时《最新消息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抨击了阿扎尔不懂得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但也表 ……[详细]

哈兰德想为皇马或巴萨效力 巴萨想明夏签下他

据加泰电台消息,哈兰德经纪人拉伊奥拉的马德里之行已经结束,他和巴萨以及皇马方面讨论了关于他的客户,也是欧洲最炙手可热之一的球星——多特前锋哈兰德的未来。据悉,皇马和巴萨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