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每体:内马尔转会涉腐败案将在巴塞罗那庭审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最高法院判定,2013年巴萨从桑托斯签下内马尔的转会涉嫌腐败一案,将会在巴塞罗那地方法院接受监督和审理。

 


  报道称,审判将围绕着巴萨签下内马尔的转会协议所涉嫌的腐败和欺诈罪,以及巴萨在签署协议过程中使用的欺骗性的犯罪策略和行为而展开。内马尔及其父母,另外还有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罗塞尔将一起出席庭审。

  报道称该案件可能会成为巴萨的头条新闻,西班牙公共部门要求对内马尔判处两年监禁和1000万欧的罚款,并对时任巴萨主席的罗塞尔判处五年监禁。

  他们还要求对内马尔的父亲判处两年监禁,对其母亲判处一年监禁(内马尔及其父母都被控犯有商业腐败罪),并对涉案的家族企业N&N处以140万欧的罚款。

  参与转会的巴萨被控处以840万欧罚款,桑托斯被控处以700万欧的罚款。目前,西班牙国家法院支持了内马尔及其父母、罗塞尔、巴托梅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申请,将此案提交给了巴塞罗那地方法院审理,而西班牙检察官办公室此前对此请求持反对意见。

  据悉西班牙最高法院在其裁决中回顾了该案的两项罪行指控,一项是个人之间的腐败,另一项是因授予模拟合同而对第三方所造成损害的不当欺诈行为。

 

更多关于"内马尔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调查:93%球迷认为德斯特应力压罗贝托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近日做了一个民意调查,他们让球迷们选择自己心中的巴萨主力右后卫,候选人是德斯特和即将完全伤愈的罗贝托。调查题目是“当罗贝托回归后,他和德斯特谁应该出任 ……[详细]

每体:为腾出薪资引进哈兰德 巴萨须卖高薪队员

作为全欧洲表现最抢眼的年轻球员之一,哈兰德以及他的未来备受关注,许多豪门俱乐部将他视为潜在的引援对象。从今年4月份开始,各队将会为引进哈兰德而付出更多努力,巴萨也处于这个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