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J罗:对比赛风格感到满意 我和安帅关系情同父子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去年夏天J罗从皇马加盟来到埃弗顿,他在21场比赛中打入5球并有8次助攻。近日,J罗接受太妃糖官网采访时表示,他想要帮助埃弗顿取得成功,并且J罗还谈到了主帅安切洛蒂以及队友米纳。

  “我对自己的比赛风格感到满意,我认为自己还能奉献更多,并且能有更出色的状态。当我有出色的发挥时那会对球队产生积极的影响。”J罗说道。

  “我想要在一支球队踢出精彩足球,并且发挥出高水准。我来到了一支出色的俱乐部,埃弗顿想要取得重要的成就,自从来到这里以来,对我来说适应并不是很难。”

  “安帅很清楚我是什么类型的球员,他知道该如何去团结他的球员以及助手们。我和安帅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就像是父亲和儿子的关系一样。因此,我们之间的关系轻松并且坦诚。”

  “英超联赛比欧洲其他联赛对体能有更高的要求,这里有更多的身体接触,全场比赛一直会有犯规。但这里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我很高兴能积累自己的职业经历。”

  “我一直想为欧洲联赛的强队效力,我很感激曾效力过皇马和拜仁这两支顶级球队。我的大部分希望和梦想都变成了现实,但当你实现自己的目标之后,你想要去实现更多的梦想。”

  “故此我来到了埃弗顿,现在我会一步一个脚印继续前进。埃弗顿可以达到皇马和拜仁的水平,为什么不呢?首先,我们需要排在联赛积分榜的上游。我们在过去的两场联赛并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但这里是英超。这里的每一场比赛都像是一次决赛。”

  “但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你需要确保保持在出色状态、有强大的意志力并且为一切做好准备,因此每一场比赛都会很艰难。”

  关于自己的埃弗顿和国家队队友米纳,J罗继续说:“我和米纳关系很要好,我们之间一直有交流,我会给他提供很多建议。米纳想要学习,他对一切充满好奇。”

  “米纳一直问我在干什么或者怎么做这个或者那个。作为一名球员,这是非常棒的态度。”

  “我也有好奇心态,我想要学习新东西,并且对自己的做事风格感到好奇。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如此,比如说我的恢复、饮食或者睡眠等。这就是我从米纳身上看到的,这也是我们来埃弗顿的原因,那就是互相帮助,难道不是吗?”

 

更多关于"J罗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帅:J罗、皮克福德、杜库雷等将无缘出战曼城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埃弗顿将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场迎战曼城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安切洛蒂向媒体透露了球队最新的伤病情况,J罗、皮克福德、杜库雷等球队的重要球员 ……[详细]

J罗:已适应在埃弗顿的生活 很高兴助球队战胜红军

据《马卡报》消息,在埃弗顿2-0击败利物浦之后,埃弗顿中场J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场胜利的感受,并表示自己在埃弗顿生活的非常开心。J罗在去年夏天告别皇马来到埃弗顿,与昔日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蒂莱曼斯:德布劳内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

莱斯特城中场蒂莱曼斯最近接受了VoetbalKrant采访,他盛赞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德布劳内,称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德布劳内本赛季上半段表现出色,17场联赛打进 ……[详细]

林加德:外租离开曼联前的日子很艰难 但从未放弃

林加德近期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冬窗外租西汉姆联之前在曼联的日子,这位英格兰国脚坦承那是段艰难的时期,但他从未放弃。“那段日子很艰难,最终租借发生了。我认为自己配得上为曼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