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旧将:桑乔在利物浦引援目标中优先于姆巴佩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采访时,曾在1995至1999年效力于利物浦的杰森-麦卡蒂尔谈到了利物浦的引援目标。他认为相比于姆巴佩,利物浦更需要桑乔,他能给利物浦带来更多变的战术。

  麦卡蒂尔:“如果你认为利物浦可以签下任何球员的话,我会选择签下姆巴佩吗?利物浦最大的话题是战术,克洛普试图贯彻并改进战术。他尝试过4-2-3-1,他尝试过改进传统的4-3-3,他只是没有真正的球员满足他的战术需求,做这些工作。”

  “若塔显然提升了球队改变战术踢法的潜力,但是有时候你可以变得非常不可预测。我认为利物浦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被预测的,我觉得这也是他们输掉一些比赛的原因。在面对那些稳固防守的球队时,对手好像在说‘来击垮我们吧’,我们知道红军是有机会的,但是如果我们表现出变化性,我们就能拿下那些比赛。”

  “我认为这是本赛季很多比赛都在发生的事情,利物浦在面对那些球队时采用这种战术表现并不稳定,他们没能击败对手。所以我认为战术多功能性是可行的。”

  “我知道这是一个冗长的回答,但我会选择签下桑乔,因为他的战术多变性。我觉得他可以踢不同的位置,左路右路都可以,如果你愿意,他也可以踢中路。他有节奏,有着创造性。如果面对对面坚固的防守时需要在球场上拿出一些不同的东西,他有这个能力。桑乔也很年轻,他适合这支利物浦的风格模式,这就是我们想要购买的球员。”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 桑乔 红军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萨拉赫离队 利物浦考虑从马竞签回苏亚雷斯

据《每日体育报》援引《每日邮报》消息,利物浦面临锋线球星萨拉赫离队的可能性,因此他们正考虑签回旧将苏亚雷斯,顶替萨拉赫的位置。《每日邮报》称,如果萨拉赫在赛季结束后离队, ……[详细]

埃及主帅:萨拉赫未拒参加奥运 想为国家赢得奖牌

埃及队主教练沙基-加里布在周四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已经准备好为埃及队在东京奥运会取得奖牌贡献力量。加里布说:"我已经公开表达过希望他(萨拉赫)加入我们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