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贝尔送助攻丁丁世界波 比利时3-1威尔士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点45分,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E组展开首轮对决,比利时主场对阵威尔士。上半场比赛哈里-威尔逊为威尔士首开纪录,德布劳内远射扳平比分,小阿扎尔头球破门帮助比利时反超。下半场比赛梅尔滕斯制造点球,卢卡库将点球罚进,最终比利时3-1逆转威尔士,取得开门红。

  比利时和威尔士两队历史上交锋过13次,双方各胜5场,其余3次战成平手。两队最近一次对阵是在2016年欧洲杯的1/4决赛中,威尔士3-1击败了比利时。

  上半场比赛仅7分钟,乔-阿伦受伤,随后被莫雷尔换下。第11分钟,威尔逊中场右路分球,贝尔一脚斜传后前插到弧顶前,罗伯茨右路横敲弧顶,贝尔直接将球传到禁区,威尔逊插上推射远角得手,威尔士1-0领先。

  第16分钟,德布劳内右路斜传禁区,卢卡库门前近距离抢点垫射攻门高出横梁。第21分钟,小阿扎尔左路横传,德布劳内得球稍作调整后远射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

  第28分钟,德布劳内右路直塞,穆尼耶挑传禁区,小阿扎尔头球破门,比利时2-1领先。第32分钟,卢卡库禁区边沿回敲,小阿扎尔迎球远射攻门打高。第38分钟,梅尔滕斯接卢卡库传球后远射攻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詹姆斯传中,威廉姆斯后点底线回敲,贝尔倒勾攻门偏出底线。第56分钟,詹姆斯内切到禁区后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66分钟,卢卡库得球后抽射攻门被封堵,德布劳内外围远射打偏。

  第72分钟,德布劳内斜传禁区右侧,穆尼耶横敲门前被门将扑出,梅尔滕斯上抢被梅菲姆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卢卡库主罚点球命中,比利时3-1领先。第88分钟,梅尔滕斯禁区外接德布劳内分球后稍作调整兜射攻门被门将没收。最终比利时3-1战胜威尔士。

  比利时(3421):1-库尔图瓦/5-维尔通亨、3-维尔马伦(45''4-德纳耶尔)、2-阿尔德韦雷尔德/10-小阿扎尔(84''21-卡斯塔涅)、6-丹东科尔、8-蒂莱曼斯、15-穆尼耶/14-梅尔滕斯(90+3''特罗萨德)、7-德布劳内/9-卢卡库

  威尔士(343):12-沃德/4-劳伦斯、6-罗登、22-梅菲姆/3-威廉姆斯、15-阿姆帕杜、7-乔-阿伦(7''16-莫雷尔)、14-罗伯茨/20-丹尼尔-詹姆斯、10-哈里-威尔逊(67''18-泰勒-罗伯茨)、11-贝尔(83''13-基弗-摩尔)

相关新闻

皇马已经说服阿扎尔不接受手术 采取保守治疗

据多个消息源向ESPN证实,皇马已经说服阿扎尔不接受手术,采取保守治疗。一年前,阿扎尔曾接受过脚踝手术,他相信自己这一年来多次出现肌肉伤势与这次手术有关。阿扎尔认为,自己 ……[详细]

马卡报:从目前的情况看 阿扎尔将不会进行手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从目前的情况看阿扎尔将不会进行手术,皇马不认为阿扎尔需要再次在脚踝动手术。阿扎尔在本周受伤,他去伦敦找医生进行了咨询,认为一切的根源就是之前动过手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世预赛-C罗狂攻无果对手送乌龙 葡萄牙1-0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的一场大战打响,葡萄牙在都灵安联球场对战阿塞拜疆。上半场比赛,梅德韦杰夫乌龙球,葡萄牙1-0领先。下半场比 ……[详细]

洛里可能今夏离开热刺 尼斯有意将他签回

《每日电讯报》报道,尼斯有意签回洛里,这位法国国门的职业生涯正是从这里起步的。洛里与热刺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热刺上周从欧联杯出局,洛里赛后表示每个队员都需要为这样的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