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定取羅馬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澳彩

  本輪意甲最後兩場對決將在週一凌晨上演,其中較晚開球的一場為羅馬主場對陣拿玻里的賽事。拿玻里近期表現不俗,過去5仗各項賽事取得4勝1和的不敗戰績,再加上此前2次與羅馬交手亦笑到最後,拿玻里今鋪贏面值得秤先。

  羅馬今季開局表現相當不錯,頭8輪聯賽錄得5勝3和的不敗戰績,而巧合的是,紅狼的賽季首敗正是拜今仗的對手拿玻里所賜,當時他們在客場遭遇一場0比4完敗。雖然目前27輪戰罷成績尚可,15勝6和6負,積50分暫列積分榜中上游,距離身前歐冠區球隊的差距也不算太大,仍有追趕的機會。但其實羅馬今季暴露不少問題,而當中最為嚴重的就是方錫卡與迪施高的矛盾,後者還被剝奪了隊長袖標,並產生離隊的想法,儘管目前關係有所緩和,但受到場外因素的影響,迪施高的競技狀態已不能和以往相比擬,上一次為羅馬在聯賽中破門已是今年年初的事情了。其次,羅馬近期防守演出較為鬆垮,過去4輪聯賽只在中下游的熱拿亞身上拿到一場零封,而1.37的均場失球數也是排名前六球隊中最差的。今鋪面對攻擊力意甲第三的拿玻里,羅馬確實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般奴佩雷斯停賽受罰,中場辛尼奧路和米希達恩等人因傷缺陣。

  在二月份進行的意大利盃準決賽中,拿玻里兩回合總比分1比3出局,無緣決賽,而在此前進行的歐霸盃三十二強中,球隊兩回合總比分2比3不敵格蘭納達出局,如今僅剩意甲這一條戰線。不過單線作戰也並非壞事,畢竟球隊能將所有精力集中在意甲搶分中,而從他們近期的戰績來看,拿玻里也確實做到了這一點。過去4輪聯賽,拿玻里錄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得失球比為9比4,表現相當不錯,恩悉尼和保列坦奴等人均有波入,進攻端呈現多點開花之勢,而上仗亦正是憑藉保列坦奴的入波,順利在客場擊敗AC米蘭帶走3分。再者,拿玻里此前4次與羅馬交手錄得3勝1負的優異戰績,此前2次交手均取得勝利,此番再次交鋒,拿玻里絕對不會放過這個全取3分的機會。陣容方面,後衛迪羅倫素停賽受罰,後衛高林和艾米拉文尼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羅馬 拿玻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PSV燕豪芬硬闖艾克馬亞

週日晚上,荷甲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屆時艾克馬亞和PSV燕豪芬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聯賽至今整體表現都相當出色,目前均位居積分榜前列位置,大家戰鬥力都不容小覷,雙方此番相 ……[详细]

利華古遜欲擒哈化柏林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上演,哈化柏林與利華古遜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哈化柏林目前徘徊在降班區附近,並且球隊近期又被打回失利深淵,哈化柏林今仗即使坐擁主場之利也不宜高估。哈化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