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誓拿紫百合來洩憤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火熱進行,費倫天拿將主場迎戰AC米蘭。歐霸盃被淘汰出局後,AC陣中將士滿腹怨氣,而且球隊目前需要積極搶分以便保住前四的位置,AC此行誓要奏捷而回。

 

紫百合近年來的意甲當中都處於中游位置,球隊昔日那種強隊色彩已經逐漸褪去,他們今季表現只能算是中規中矩,目前積29分排名意甲10名開外,雖然如此,但距離降班區域已經多達7分,真的是餓又餓唔死,彈又彈唔起。雖然上輪41大勝賓尼雲圖,年輕前鋒華荷域更是上演了帽子戲法,但這正正是為紫百合今仗落敗埋下伏筆,球隊聯賽至今從未試過連勝的滋味,前6場聯賽勝利之後的一輪有多達4場是落敗的。值得留意的是,紫百合的進攻也是神經刀的出現,賽季有多達9場比賽沒有入球,可見球隊狀態也是十分飄忽。另外,紫百合剩下的主場堪稱為魔鬼賽程,AC之後,陸續有阿特蘭大、祖雲達斯、拉素以及拿玻里這些豪強到訪,想想都害怕。況且AC班底實力要比紫百合強一個檔次,紫百合今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後衛伊高保羅因傷無緣披甲。

 

AC賽季之處一度登頂意甲榜首位置,無奈踏入2021年之後球隊遇到了樽頸位,被同城死敵國際米蘭搶走領頭羊的位置之外,上仗歐霸盃十六強也被來自英超的曼聯淘汰出局,陣中球員滿腹怨氣急待發洩。好消息是,伊巴謙莫域上仗歐霸盃十六強次回合傷癒復出後備登場,今仗預計正選登場,此子今季聯賽有入球的比賽AC都能保持不敗,這也證明了這位鋒線核心在隊中的地位。另外,AC今季聯賽作客表現十分神勇,取得1111負的佳績,均場射入接近2球的攻擊力十分強勁,而且球隊近2次作客面對紫百合都能保持不敗,AC此行誓要贏球止頹。陣容方面,前鋒列碧今仗停賽受罰;後衛羅麥路尼和前鋒文迪蘇傑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費倫天拿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雲達斯圍剿賓尼雲圖

週日晚上,意甲第廿八輪同時上演3場較量,其中班霸祖雲達斯主場對陣賓尼雲圖的較量將會進行現場直播。祖雲達斯目前處於連勝之中,反觀賓尼雲圖遭遇多輪不勝,更何況兩隊實力存在極大 ……[详细]

波圖出征「斯」殺在望

週日凌晨,葡超繼續進行,屆時樸迪莫倫斯將坐鎮主場迎戰波圖。主隊樸迪莫倫斯近期狀態飄忽不定,而且上仗剛剛遭遇失利,反觀客軍波圖在實力方面佔優,而且上輪聯賽剛剛完勝對手全取3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