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欧冠-齐耶赫埃莫森破门!切尔西2-0马竞进8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第2回合交锋,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比赛齐耶赫为切尔西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萨维奇肘击染红,替补出场的埃莫森伤停补时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切尔西2-0战胜10人马竞,总比分3-0淘汰对手,时隔7年再度闯进欧冠8强。

  切尔西和马竞在欧冠联赛中有过7次交锋,切尔西的战绩是3胜3平仅1负。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中,切尔西在客场1-0战胜了马竞。

  第1分钟,特里皮尔斜传禁区,防守球员未能解围出禁区,略伦特攻门被封堵。第4分钟,卡拉斯科脚后跟分球,洛迪迎球抽射攻门被门迪没收。第10分钟,哈弗茨中场直塞,阿隆索禁区左侧推射攻门打偏。第18分钟,詹姆斯右路传中,维尔纳停球转身攻门被挡出底线。第20分钟,詹姆斯前场断球后远射攻门打高。

  第25分钟,苏亚雷斯直塞禁区,卡拉斯科被阿斯皮利奎塔阻拦了一下后摔倒,主裁判没有表示。随后马竞重新组织进攻,菲利克斯直塞,略伦特传中被祖马挡出底线。第27分钟,特里皮尔角球传中,吉梅内斯头球攻门顶偏。

  第34分钟,特里皮尔传中被破坏,切尔西断球后反击,哈弗茨将球带到中场后分球,维尔纳突入禁区后横传中路,齐耶赫迎球推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马竞,总比分2-0领先。

  第36分钟,詹姆斯右路传中,哈弗茨头球蹭了一下,未能将球顶向球门。第39分钟,特里皮尔斜传禁区被祖马头球解围,菲利克斯禁区外得球后稍作调整抽射攻门,皮球弹地后被门迪扑住。第44分钟,坎特横敲,科瓦契奇攻门被封堵。

  下半场第48分钟,齐耶赫中场直塞,维尔纳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攻门被奥布拉克扑出。第52分钟,齐耶赫内切到弧顶后劲射攻门被封堵。第55分钟,切尔西角球开出,詹姆斯外围迎球凌空抽射被头球解围。第59分钟,苏亚雷斯被科雷亚换下。

  第62分钟,维尔纳右路接齐耶赫传球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吉梅内斯的封堵小角度抽射攻门偏出底线。第76分钟,菲利克斯和略伦特撞墙配合后劲射攻门被扑出。第80分钟,勒马尔传中,菲利克斯转身攻门被封出底线。

  第81分钟,萨维奇在禁区内参与角球进攻时被红牌罚下,原因是拼抢时肘击了吕迪格。 第88分钟,坎特带球推进到前场后直塞禁区,奥多伊攻门被封堵。伤停补时第2分钟,菲利克斯劲射攻门被门迪扑出。

  伤停补时第4分钟,切尔西后场断球后反击,普利西奇后场带球快速推进到前场后斜传禁区,刚刚替补出场的埃莫森第一脚触球就取得进球,切尔西本场比赛最终2-0战胜马竞!

  切尔西(3421):16-门迪/2-吕迪格、15-祖马、28-阿斯皮利奎塔/3-阿隆索(90+3''21-奇尔维尔)、7-坎特、17-科瓦契奇、24-詹姆斯/29-哈弗茨(90+3''33-埃莫森)、22-齐耶赫(77''10-普利西奇)/11-维尔纳(83''20-奥多伊)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12-洛迪(45''22-埃尔莫索)、2-吉梅内斯、15-萨维奇、23-特里皮尔(69''11-勒马尔)/21-卡拉斯科(53''19-穆萨-登贝莱)、8-萨乌尔、6-科克、14-略伦特/9-苏亚雷斯(59''10-科雷亚)、7-菲利克斯

相关新闻

吕迪格:战马竞不能收缩防守 喜欢看菲利克斯的比赛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4:00,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将迎来马德里竞技的挑战。赛前,球队后卫吕迪格与主帅图赫尔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吕迪格被问到了自己的合同情况,他 ……[详细]

吕迪格:曾考虑加盟巴黎热刺 但留队永远是优先选项

图赫尔上任之后,吕迪格重新成为切尔西的常规主力球员。2017年加盟切尔西以来,图赫尔已经是吕迪格遇到的第4位主教练。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吕迪格承认自己曾接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