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首爾 對 FC水原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相信今場比賽兩隊都希望可以擊敗對方取得今季首場勝仗,因為上輪聯賽的揭幕戰FC首爾敗走而回,而FC水原只能夠取得和局。

  我依然對FC首爾的陣容抱有一定的信心,羅相浩及趙永旭的高速於上場聯賽對全北汽車中展露無遺,為球隊帶來正面影響。他們在對方後場製造多個入球機會,如果把握力好一點的話經已取得入球了。

  今場賽事為FC首爾今季首場主場聯賽,預計領隊朴珍燮將會希望旗開得勝,以報答球迷的支持。所以我認為他們今仗會踢得更加積極主動,並以攻代守向FC水原作出壓迫,務求令對手出錯。

  至於FC水原方面,相信球隊需要多一點時間去作出磨合。他們今季差不多以全新班底組軍,相信未來每一個星期都會作出調整。前線攻擊球員金承俊 於上輪聯賽對FC大邱表現出色,今仗將會成為關鍵人物。

  FC水原仍然處於尋找球隊踢法的狀態,我認為他們應該由後防開始建立球隊。前鋒韋迪維積克有一定的高空優勢,FC水原可以將進攻火力放在邊線位置,製造多個高質素的傳中球給禁區內的隊友爭取入球。

  由於兩隊陣中擁有大批新加盟球員,所以雙方仍在摸索一個合適的足球體系,我認為今仗最終會握手言和,各得1分而回。

更多关于"FC首爾 FC水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里抢「宫」磨剑欧霸

热刺中场迪利阿里曾被领队摩连奴打入冷宫,然而上轮英超获解冻即立功。今晚联赛主场对水晶宫,狂人扬言再派他上阵,后者势加把劲领军延续连胜强势,同时挽救个人前途,让球主客和让一 ……[详细]

马体双煞 寻仇弑「皇」

马德里体育会及时回勇,强势迎接今晚西甲马德里打吡主场迎击皇家马德里。牀单军团新星祖奥菲历斯上仗录得新冠肺炎病瘉后第一球,有力跟银河舰队剋星苏亚雷斯携手摧毁残阵出击的死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