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马体双煞 寻仇弑「皇」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星岛日报

  马德里体育会及时回勇,强势迎接今晚西甲马德里打吡主场迎击皇家马德里。牀单军团新星祖奥菲历斯上仗录得新冠肺炎病瘉后第一球,有力跟银河舰队剋星苏亚雷斯携手摧毁残阵出击的死敌,报回首循环联赛一败之仇兼进一步稳坐榜首,主胜去马。 

  上轮西甲作客维拉利尔凭对方一球乌龙和后备上阵的菲历斯建功小胜2:0,一哥马体会终止各赛事连续三仗不胜颓势之馀,更可喜的是菲历斯取得克服肺炎以来第一球,状态和信心都有所回升。据报教练施蒙尼今仗为派这名二十一岁葡萄牙国脚伙拍苏亚雷斯攻坚,后者不再在锋线孤军作战。 

  哨牙苏本身亦正是皇马剋星,连同之前效力巴塞隆拿,各赛事十六次对银河舰队共入十一球。他还对于西甲首循环首次出战马德里打吡却落败仍耿耿于怀,誓言今晚领军于地头复仇:「我的斗心一向很强,要向大家证明有能力于马德里打吡扬威。同时,我们亦要以行动解释,为何马体会可以稳坐西甲一哥宝座。」 

  除了锋线双鬼拍门,马体会今仗有英格兰右翼衞捷比亚停赛期满复出,加强右路侧击能力有利製造埋门机会,捷比亚复出又可以让今季西甲已贡献八球七助攻的中场马高斯洛兰迪,重回擅长的进攻中场位置释放破网能力。由此可见,牀单军团今仗的攻势会变得相当立体。 

  皇马伤兵满营,星将夏萨特继续养伤,后备前锋马里安奴戴亚斯上仗对皇家苏斯达弄伤左大腿而无法候命,后防又在丹尼尔卡华积肯定缺阵。射手宾施马和队长沙治奥拉莫斯刚复操状态存疑,该队恐无力抵抗马体会。

更多关于"马德里体育会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热刺火力勐明恰水晶宫

今晚英超除咗有「曼市打吡」,尾场仲有「伦敦内讧」,由热刺主场迎战水晶宫,热刺近期火力全开,早前分别喺联赛同欧霸盃大胜4比0,加里夫巴利重拾勇态,加上前锋哈利卡尼、孙兴民射 ……[详细]

利物浦低迷入球细稳阵

英超利物浦主场迎战富咸,「红军」利物浦近3个月表现低迷,攻力亦大不如前,上周中英超快车0比1不敌劲旅车路士,球队史上首次录得联赛主场5连败,情况甚为恶劣。富咸自知实力唔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