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也许耐心是贝尔找回状态的主要原因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两点的英超第33轮比赛,热刺将前往客场挑战富勒姆。北伦敦球队最近两场各项赛事取得大胜,球队士气正盛,他们希望延续连胜势头。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谈论了球队的训练和备战情况,同时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洛塞尔索

  洛塞尔索已经随球队进行了训练,但他遭遇的是大伤,我们还不会去冒险。我们希望在没有风险的情况下再让他回归球队阵容。所以,他还有一两周才能复出。除了他之外,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错。

  关于贝尔能否适应一周双赛

  我相信他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我不知道他到时会首发还是坐在替补席上。我们必须做出自己的决定。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当然他的看法也很重要。我要重申的是,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贝尔都会随队前往客场。

  关于贝尔为何这么长时间才找到状态

  以贝尔过去两年在皇马的经历,你们可以问问他们。也许他们给出答案的话,你们可以更好地理解贝尔为什么花费了这么长时间才找到状态。也许,耐心是他展示出过去几周那种水准的主要原因。

  当然,我们的计划是让每名球员都发挥出最佳水准,让他们为球队付出一切。球队是第一位的,顶级球员必须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

  关于热刺的阵容实力是否高于平均水准

  你们在引导我回答你们之前所问过的问题,我不想这样。

  关于希望2030年的世界杯在英格兰还是葡萄牙举行

  如果在英格兰和葡萄牙之间选择的话,我更希望在葡萄牙举行。我爱英格兰,从2004年开始我就爱着这里,但你们也知道葡萄牙就是葡萄牙。

  关于热刺最终会位居前四还是前六

  现在谈什么都为时过早,我们只想努力赢下明天的比赛。我们在英超中只有一场比赛不仅踢得好,也取得了不少进球并获得胜利。这场比赛之前的那一场比赛,我们可能都会同意对手的水平并不是英超级别的,但在客场以4-0的比分取胜的话,你必须踢得很好。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我们输球了,尽管结果糟糕,但我想我们都会认为我们踢得并不差。

  对阵埃弗顿是如此,主场迎战西布朗也是如此,对阵曼城的时候,我们拼尽了全力。所以,我们踢得一点都不差。但是,只有过去两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良好的结果。我们只需努力再赢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周要去争夺9个积分,现在已经有3分入账,还有6分需要去争夺。

  关于阿尔德韦雷尔德

  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身体看起来很强壮,他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也非常努力。每次训练课之前,他都会充分做好准备工作。训练结束之后,他也能够很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

  目前看来,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身体状况很好。但是,一周踢3场比赛的话,那已经和你的身体是否强壮或者健康没有关系了,你总是会遇到一些风险。

  关于乔-罗登需要做什么才能重新得到机会

  他无需做什么,他之前所出战的比赛说明了很多东西,他已经在面对一些最好的球队时出场。所以,他只需等待合适的机会。

  关于对阵富勒姆时是否会全力进攻

  在足球比赛中,你的比赛计划是一回事,具体执行可能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我不知道将会怎么做,但我们想要赢球,想要为胜利而战。我相信富勒姆也会尽力去赢下比赛,所以到时在球场上见真章吧!

  关于大胜之后出战本场比赛是否会有负担

  我的肩部可以扛起这些负担,没有问题!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谈北伦敦德比:我不会说热刺有赛程优势

北京时间3月15日,英超联赛将迎来北伦敦德比,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热刺。在本场比赛之前,两队都有一场欧联杯的比赛要踢,区别在于,热刺是在主场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而阿森纳要远 ……[详细]

穆帅又怼记者:怎么又是贝尔的问题?去问皇马吧!

贝尔近来状态不俗,这让穆里尼奥和热刺球迷都很高兴。不过,穆帅似乎并不喜欢记者一直问一些有关贝尔的问题。昨日,当记者问贝尔为何用了这么久才恢复状态的时候,穆帅发飙了:怎么又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欧文谈英超赛季最佳:我会投格拉利什一票

本赛季英超已战至第26轮,欧文表示,维拉球员格拉利什应该获得“赛季最佳球员”的称号。本赛季英超最佳似乎绕不开鲁本-迪亚斯、京多安和B费这几名球员,不过欧文说道:“我会投格 ……[详细]

霍奇森:能让拉什福德哑火 说明我们的努力有结果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英超第29轮比赛,水晶宫在主场和曼联互交白卷。对于水晶宫来说,能够战平曼联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赛后,水晶宫老帅霍奇森表示:“我非常自豪!我们踢了两场非常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