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12分领跑英超!争四白热化:第2到第7仅差7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联赛第26轮在今天凌晨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埃弗顿主场1-0战胜南安普顿。目前英超积分榜的最新形势为,曼城以12分的巨大优势领跑,而第二名和第七名之间只有7分差距。

  本轮英超联赛曼城主场2-1战胜西汉姆,取得英超联赛14连胜,各项赛事20连胜。目前曼城19胜5平2负,积62分在英超积分榜上领跑。领先第二名曼联达到12分之多,在本赛季英超联赛只剩12轮的情况下,曼城距离夺冠越来越近。

  曼联在本轮客场0-0战平切尔西,虽然和曼城的差距被拉大,但目前曼联依然以50分排在英超积分榜次席。而积分榜第三名莱斯特城(49分)和第四名西汉姆(45分)本轮联赛都输球了,不过这两支球队能获得目前的排名,已经让球迷们感到惊喜。

  切尔西在换帅后成绩回升,积44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五位,距离欧冠区域只有一步之遥。而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本轮客场2-0战胜副班长谢菲尔德联,终于结束了此前的英超四连败,目前利物浦积43分排名第六,和积分榜前四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埃弗顿本轮获胜后,和德比对手利物浦同积43分。

  之后是同积39分的热刺和维拉,而阿森纳本轮3-1战胜莱斯特城后积分达到37分。接下来是利兹联(35分)、狼队(34分)、水晶宫(33分)。南安普顿在最近九轮英超联赛1平8负,目前只有30分跌至积分榜第14位。

  英超降级区球队中,谢菲尔德联26轮只拿到11分,降级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西布朗虽然本轮1-0小胜布莱顿,但目前只有17分,保级希望依然不大。倒是富勒姆在最近五轮联赛保持不败,已经拿到23分,如果能继续目前的良好势头有望摆脱降级区。而积28分的伯恩利、同积26分的布莱顿和纽卡斯尔目前依然也存在降级风险。

相关新闻

瓜帅:阿圭罗会找回状态的 我们想要帮助他

据进球网报道,瓜迪奥拉相信阿圭罗会能够找回状态,但他也表示自己不会因为一名球员过去的辉煌和贡献而选择让他上场。本赛季,32岁的阿圭罗饱受伤病困扰,至今他在各项赛事中只为曼 ……[详细]

斯通斯:找回了之前的比赛方式 迪亚斯一直很优秀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1击败西汉姆联队。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蓝月亮后卫斯通斯表示,球队很高兴拿到3分并且能继续前进。斯通斯这样谈道:“西汉姆联队绝对配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