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一年前说能排在联赛第二 那没人会相信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意甲联赛第24轮,AC米兰2-1击败罗马,拿到了重要的3分,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二位。赛后,球队主帅皮奥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米兰在上半场本可以打进更多进球。

 

关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

 

皮奥利:“我告诉球队,两场不积极的比赛并不会让我们失去我们在这一年多以来建立起来的信心。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我们希望可以做得更好,但我们没有做到,事实上这应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动力。”

 

“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我们本可以打进更多进球。这场比赛的节奏是非常激烈,也非常紧张,我们喜欢以这样的方式比赛。我们所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罗马,所以丢球是可能发生的事情,不过球员们的表现配得上称赞。”

 

关于本场比赛罗马尼奥利替补,托莫里首发

 

皮奥利:“我期待着球队能有所表现,因为托莫里在加入我们几天之后就参加了一场德比,所以他从一开始就展示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仍然认为,集体能够让个体发挥作用,我们全力以赴赢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罗马的球员在进攻端有速度,也有能力,因此我们知道我们会承受一些风险。但是在对手的半场中,我们也夺回了更多的球权,最终我们在进攻端也变得更加危险了。我们需要权衡攻防两端的平衡,这样的比赛方式让我们获得了更多的受益。”

 

“我们仍然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无法像一支更成熟的球队那样,在一场比赛中完全保持理智。我们仍然有些天真,但是与上赛季同期相比,我们在积分榜上多了17分,我们进入了欧联杯的16强。我不会忘记我们是意甲最年轻的球队,我们充分意识到了这样一点,对阵斯佩齐亚和国际米兰的时候,我们的表现并不是我们该有的。”

 

关于伊布、恰尔汗奥卢和雷比奇被换下

 

皮奥利:“都是因为肌肉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是因为疲劳引起的,明天我们会看一看检查的情况。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的决定性时刻,我们希望他们没有大问题,因为我们需要每一个人。”

 

关于球队现在的气氛

 

皮奥利:“如果我们在一年前告诉人们,我们能够排在联赛的第二位,那没有人会相信我们,我想这证明了足球的特点。我们知道我们应该从哪里开始,我们也知道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和我们必须要走的路。”

 

“我可以确定,进入前四的四支球队将会非常高兴,而其余的球队会感到不开心。我们希望进入前四,长期以来,我们通过出色的表现提高了人们的期望,我们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更多关于"AC米兰 皮奥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佩罗:米兰很幸运能拥有托莫里 他像巴尔扎利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2-1战胜罗马,托莫里首发出场,表现稳健。比赛结束后,卡佩罗和迪卡尼奥在意大利天空体育演播室对身体素质出众的托莫里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详细]

天空体育:米兰本轮对阵罗马 罗马尼奥利将替补

天空体育透露,在本周末米兰客场对罗马的意甲联赛中,在近期比赛中连续出现失误的罗马尼奥利将坐在替补席上。现年26岁的罗马尼奥利是意大利国脚中卫,此前一直是米兰主力,并且还担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