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当贝尔状态好时 世上没有任何教练会不用他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本赛季英超第26轮,热刺主场4-0大胜伯恩利,穆里尼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当贝尔状态好时,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位教练会不用他。

  热刺最近两场比赛均以4-0击败对手,这是否有助球队迎接接下去的密集赛程?

  穆里尼奥:“今天比赛的胜利更为重要,因为周中的比赛是从4-1开始的(热刺之前已在与沃尔夫斯贝格的第一回合比赛中获胜),所以4-0并不意味着很多,但是小伙子的表现不错。今天的比赛更加重要,因为我们需要胜利,需要三分,哪怕在比赛第94分钟打入致胜球也行,当然能按今天的方式赢得比赛就更好了。”

  “球队表现很好,而且很稳定,这不容易,但是当球队开场能很快取得进球时,情况会变得容易处理一些。在上半场比赛中取得3-0领先很重要,伯恩利是那种需要你从始至终都要拿出最好表现的球队,因为不管场上形势如何,他们都会努力到最后。因此我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零封了对手、拿到三分而且球员场上的表现很好)。”

  关于贝尔

  穆里尼奥:“贝尔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他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的身体。现在如果说我处理得非常好(让贝尔有了好的状态)当然让人非常高兴,但我不是那种(争功的)人。贝尔非常了解自己的身体,他知道我们会在这里帮助他,帮助他成为一名快乐的足球运动员,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有时人们写新闻报道喜欢想象的故事,但那些故事可能是不真实的。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位教练在贝尔状态好时会不用他,而现在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这不仅关乎他今天比赛的两个进球,更重要的是他表现出的状态,贝尔节奏控制得很好,活动的范围也很大。贝尔帮助球队获胜,这是最重要的,我为他感到高兴。”

  你现在是否确信贝尔将参加接下去与富勒姆、水晶宫的比赛?

  穆里尼奥:“就像我一直所说的那样,贝尔经验丰富,他对自己的身体和临场状态的感受将是至关重要的。一个今天有这种表现的球员(指贝尔)我当然想在周四和周日、包括下周与萨格勒布迪纳摩比赛时让他上场,但我现在定不下来,我认为我做不到。这就是我们每天处理这些事情的过程,要看贝尔的临场状态,当然他是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因为他有很多经验。”

  关于球队目前的状态

  穆里尼奥:“我是整支球队的教练,但当球员有好的表现时我也喜欢单独表扬他们。与沃尔夫斯贝格的比赛,虽然对手达不到英超的级别,但我的球队表现不错,温克斯、西索科、多赫蒂、戴尔、本-戴维斯、维尼修斯的表现都很好,这很重要,因为接下去我们有很多比赛要踢。”

  关于热刺本场比赛的防守以及达文森-桑切斯的表现

  穆里尼奥:“我认为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很好,这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如果中场和进攻球员参与防守不够,尤其是对对方持球球员没有压迫,那么我们的防守就不会这么好的表现。今天比赛热刺在防守第92、93分钟对方的两个角球时,也像场上比分是1-0(而不是4-0)那样对待,这种新气象将从根本上改变球队。达文森-桑切斯今天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他表现得非常有统治力。”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贝尔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贝尔2射1传凯恩进球 热刺4-0距离欧冠区6分

北京时间2月28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8日14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6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伯恩利。热 ……[详细]

恩东贝莱:曾想离开北伦敦 但列维让我留了下来

在近日英媒football.london对热刺中场恩东贝莱的专访中,法国人谈到了上赛季联赛重启后的状态问题和关于自己的转会传闻,他承认一度非常想离队,但热刺主席列维和自己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