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妈宝?佩佩:我和妈妈一直睡到17岁 我爸肯定不开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足球史上,佩佩是最彪悍甚至最肮脏的后卫之一。但在少年时,佩佩也是个被宠坏的“弟弟”。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佩佩宣称自己一直与妈妈睡到了17岁。

  “我有三个姐姐,我是家里唯一的男孩,你们能想象出我多么受宠爱。我一直跟妈妈一起睡,直到我17岁离开巴西去葡萄牙踢球。”佩佩笑着说道,“我爸怎么想?哥们,我那会已经算是个大人了。我还跟爹妈一起睡,我想我爸可不希望我出现在他们卧室里。”

  “有一件事很有趣,有一天我和妈妈聊天,他说当时我特别喜欢在睡着后抓着她头发。”佩佩继续说道,“我告诉她,也许那时我就意识到,我们要长久分离了。一个陪妈妈睡到18岁的男孩,最终拿了3个欧冠。说真的,我自己都从没想到过。”

  在执教皇马的最后半年中,穆里尼奥提拔瓦拉内并让佩佩坐板凳,两人关系一度决裂。如今佩佩表示两人之间没问题了:“一切都被解决了,我们之间没矛盾。我钦佩他的工作,在足球世界中,有时候就是会发生这种事情。”

  在离开皇马之后,佩佩选择重返波尔图。“我当时本可以去英超,有些俱乐部给我开出肥约。但我选择重返波尔图,我在那里过得很开心。这种机会,要么把握住,要么就永远不可能了。我和主帅康西卡奥聊过,我说我会像20岁队友那样训练,或者比他们更努力。我37岁了,我会让20岁队友变得更出色,反之同理。”

  佩佩否认与鲁文-迪亚斯不和,他盛赞曼城核心:“在我看来,他是葡萄牙最佳中卫,他也知道我的看法,因为我当面这样对他说过,我不仅仅是在媒体上这样说。他知道我怎么看他,我也给过他建议。在球场上捍卫防线,就像在生活中捍卫自己的家。你当然不会让陌生人进家里,对吧?”

  “除了足球水准之外,鲁文-迪亚斯还超级聪明。”佩佩最后说道,“我记得在俄罗斯世界杯时,我们经常一起吃饭,他一直和我、C罗待在一起,我们会在饭后聊天。他很懂得倾听,如果他有疑惑,就会向我们发问。尽管有人认为我们不喜欢彼此,我们想把彼此干掉,但我们其实相处得很好。作为对手,我尊重他,他也一样。在球场上,我们是对手。在球场外,我们不想针锋相对。人们都说我是个混蛋,但在球场外,我其实是个非常和善的人。”

 

更多关于"波尔图 佩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波尔图没有巴黎那么强 因此尤文失利更糟糕

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尤文1-2不敌波尔图。赛后,曼联名宿斯科尔斯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波尔图很可能淘汰尤文晋级下一轮。“波尔图没有巴黎圣日耳曼那么强大,所以我觉得尤文的失利更 ……[详细]

意天空:迪巴拉可能在对阵克罗托内的比赛中复出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迪巴拉的身体状况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他可能在下场尤文与克罗托内的联赛比赛中复出。该报道指出,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尤文仅由小基耶萨在对阵波尔图的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炸!姆巴佩穿裆传球+2破门 23场造24球数据超梅西

尽管内马尔、迪马利亚、维拉蒂等多位绝对主力因伤休战,但巴黎圣日耳曼仍然在客场4-0轻取第戎。梅开二度的姆巴佩,是此役的关键先生。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姆巴佩被 ……[详细]

法甲-继续开挂!姆巴佩梅开二度 巴黎4-0大胜第戎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0点,法甲联赛第27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第戎。上半场比赛小基恩为巴黎首开纪录,科雷尔制造点球,姆巴佩将点球罚进。下半场比赛姆巴佩再入一球,佩雷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