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莱万格纳布里均双响 拜仁5-1科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22:30,德甲联赛第23轮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战科隆的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格雷茨卡分别助攻舒波莫廷斩德甲首球、莱万赛季第27球,半场拜仁暂时两球领先。下半场回来斯西里为科隆扳回一球,穆勒助攻莱万完成双响,格纳布里替补登场双响,磁卡助攻戴帽,全场结束拜仁5-1取胜。

 

德甲班霸拜仁周中刚刚在欧冠赛场拿下一场大胜,做客击败拉齐奥之后为球队联赛两轮不胜的低潮画上了句号,本场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不强的科隆,拜仁势在取胜。科隆队目前位于联赛第十四位,球队近五场比赛仅拿下两场胜利,最近球队也已经联赛两连败,本轮做客面对拜仁恐怕也凶多吉少。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6分钟,科隆队率先发难,但是一脚左路起脚传中质量不高。

 

9分钟,拜仁进攻机会,萨内禁区内拿球胸部一停随后的起脚劲射被门将化解。

 

14分钟,还是拜仁连续的前场施压,聚勒外围拿球稍作调整打出一脚远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18分钟,球进了!一次前场配合当中,格雷茨卡禁区外围右侧搓传,禁区内后点舒波莫廷跟进头球破门。拜仁慕尼黑1-0科隆。

 

24分钟,穆西亚拉禁区内接队友左路斜传头球攻门高出。

 

25分钟,还是拜仁进攻机会,左路一次突破之后的传球找到了禁区内莱万,后者头球攻门偏出。

 

33分钟,球又进了!一次前场断球,莱万将球交给格雷茨卡,后者禁区前沿再分莱万,莱万禁区内推射得手。拜仁慕尼黑2-0科隆。

 

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暂时2-0领先科隆。

 

下半场比赛回来,第48分钟,科隆扳回一城。一次后场防守中,博阿滕和阿拉巴配合失误,皮球让给了斯西里,他禁区内挑射得手。拜仁慕尼黑2-1科隆。

 

60分钟,拜仁持续进攻施压,基米希禁区外围突施冷箭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

 

65分钟,拜仁又一球!刚刚替补登场的穆勒前场直塞莱万,后者禁区内接球直接转身打门完成双响。拜仁慕尼黑3-1科隆。

 

75分钟,诺伊尔后场出击险些丢球。

 

77分钟,还是拜仁进攻机会,格雷茨卡禁区外围拿球胸部一停,随后起脚爆射被门将化解。

 

81分钟,拜仁再下一城!萨内中场持球直塞,卢卡斯左路传中,门前格纳布里包抄到位打门得手。拜仁慕尼黑4-1科隆。

 

85分钟,又一球!格纳布里禁区内接格雷茨卡传球头球破门。拜仁慕尼黑5-1科隆。

 

随后全场比赛结束,拜仁5-1击败科隆终结联赛两轮不胜。

 

更多关于"拜仁 科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卡:莱万是全能的 他是独一无二的现象级前锋

卡卡最近接受了国际足联官方采访,他表示莱万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现象级前锋。谈及自己最喜爱的世界杯时刻,卡卡表示:“第一个是我的世界杯首秀,2002年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第二 ……[详细]

拜仁背后的辉煌:联赛、杯赛冠军和双冠王最多

2021年2月27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迎来了建队121周年的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拜仁官网统计了俱乐部在过去获得的荣誉,相关数据显示,拜仁获得的德甲冠军次数、德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