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德里赫特:14岁时还在打中场 皮尔洛等人启发了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德里赫特在2019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并在近两个赛季逐渐在尤文站稳了脚跟,这名荷兰后卫近日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在采访中,德里赫特表示,球员时代的皮尔洛曾经是自己的榜样:“当我在阿贾克斯踢球的时候,那时候还不到14岁,我打的是拖后的中场,皮尔洛和巴塞罗那的布斯克茨是我试图模仿的球员。我看了皮尔洛很多视频,并且非常喜欢作为球员的他,他是我的榜样。”

  除了夸赞自己的教练外,德里赫特也谈到了后防线上的队友们:

  “博努奇非常强壮,在比赛中有很好的视野,控球能力也很好,他知道如何进行长距离传球和短传,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在这些方面我还需要学习很多。”

  “基耶利尼在禁区内以一种疯狂的方式得分,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他这样的人。我经常告诉他,他的头上好像有一块磁铁,他总是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德里赫特表示:

  “我觉得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我变得更强壮更快,而且在战术上学到了很多。在阿贾克斯我们经常踢的是人盯人的战术,而在意甲,这里更多地使用区域联防。这两种打法我都试过了,所以我认为这是件好事。慢慢地,我开始了解所有的球员,也越来越容易适应这里的足球。”

更多关于"尤文 德里赫特 皮尔洛 布斯克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为治疗膝伤 迪巴拉前往巴塞罗那拜访医疗专家

根据《JuventusNews24》的报道称,迪巴拉今天在巴萨接受了医疗专家的检查,以治疗他的膝盖伤病。迪巴拉的膝关节副韧带出现了反复的情况,他感到持续性的不适。根据《J ……[详细]

莫拉塔仍未从病毒感染中恢复 未参加尤文训练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前锋莫拉塔没有参加今天的球队训练,因为他还处于病毒感染后的恢复阶段。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一份声明证实了这位前锋没有参加今天的球队合练,因为他还在从病毒感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